潛行者與刺客

目錄
  1. 潛行者與刺客
    1. 潛行者
    2. 刺客


潛行者與刺客


他們行動迅速,身手敏捷,生來就是暗殺專家;他們是死神的使者,時刻準備著為死神的召喚而效勞。《神泣》中,有兩個職業因為具備多種暗殺技能而被稱為「死亡代言人」,他們是光之同盟的刺客,以及憤怒聯合的潛行者。
在《神泣》的世界裡,刺客和潛行者都是神秘而不為人所知的存在,行走於黑暗之中的他們,能完美的融入周圍環境,靜靜地等待敵人經過,以迅雷之勢發起突然襲擊;或者直接現身在敵人背後,用手中的匕首,悄無聲息劃過敵人的脖頸。

潛行者


大部分暗精靈都不喜歡群居生活,潛行者在這一方面更為明顯。他們獨來獨往飄忽不定,沒有誰可以知道他們的行蹤,長久的野外生活使他們練就了一套隱藏於周圍環境的本領,利用這套本領他們能輕鬆地擊敗一個個遠比他們強大的敵人,也正因為有這套本領,更加保證了潛行者在險惡環境中的存活。
更令人驚訝的是,潛行者還能變身為對手的模樣,憑藉這樣的神奇能力,憤怒聯合的潛行者們神不知鬼不覺地完成了一個個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是光之同盟不容忽視的巨大威脅。  

刺客


出於對自然的瞭解,千百年的森林生活讓白精靈熟悉了自然的一切,其中身為「刺客」的白精靈生來就特別擅長利用自然的特性,並隱藏其中,監視週遭發生的一切,阻止破壞自然的行為發生。
和平年代,他們是最優秀的偵察兵和情報竊取者,敵人的一舉一動都躲不過他們敏銳的雙眼。而當這種能力被運用在戰場中,他們則成為讓憤怒聯合頭痛不已的對手,強大的爆發力,隨時可能出現的位置……憤怒陣營將白精靈刺客稱為「遊蕩在緹奧斯大陸上的幽靈」。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潛行者與刺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