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與魔法師

目錄
  1. 巫師與魔法師
    1. 巫師
    2. 魔法師


巫師與魔法師


在《神泣》世界裏,魔法一直是「光之同盟」和「憤怒聯合」兩大陣營孜孜渴求的強大力量,下面為大家介紹雙方陣營各自的法系代表職業:魔法師和巫師。
白精靈魔法師、暗精靈巫師——歷史悠久的精靈一族擁有代代相傳的神秘魔法力量,他們通過冥想與自然溝通,借助大自然的風、水、火、地等元素力量,給自然破壞者予以強有力的打擊。雖然他們瘦弱的身體,必須依靠著戰士的保護而生存,但卻得到了戰場屠夫的稱號,往往一個強有力的法術過後,戰場的形式會因此而改變……

巫師


相對於白精靈的從木中而來,暗精靈是從火中而來,同樣的從自然孕育而來,與白精靈有著不同命運。
他們生活的世界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有強者才可以在這裏生存的很好,為了生存,弱小的他們不得不使用他們熟悉又陌生的天賦去保護自己。通過不斷的努力他們感應到了自然力量的存在,利用自然的力量攻擊敵人成了他們研究的主要目標,畢竟在這個世界打倒敵人才是保證自身安全最直接的辦法。隨著巫師對自然之力控制的日見成熟,法術也更具威力,從此一條強者之路向巫師敞開了大門。

魔法師


與樹木幻化女性的結合而產生的白精靈,註定了天生對自然的感悟。他們熱愛自然,就如同對待自己身體一樣呵護備至。長久的與自然相處,蘊藏在白精靈體內的神秘力量得到甦醒,他們那細長的雙耳可以很容易的捕捉到空氣中各類元素的存在,再通過心靈的溝通,獲得自然的許可,對自然的力量加以控制,利用這個組成世界的基礎元素幫助他們完成任何想要做到的事情。
初期的和平年代,法師們只是利用自然的力量,快速的回復遭受破壞的世界,瘋狂的工作投入使他們感覺到自己與自然溝通能力的不足。為了換取更強大精神力量,精靈們必須長期的靜坐、冥想,也因此他們的身體因缺少足夠的運動而衰弱,但法師們對此並不已為然,在他們的意識當中,世界只有他們的存在,森林永遠是他們的保護之所。
但這一切因為與暗精靈戰爭的出現而改變,魔法師們無法容忍自己辛苦創建的家園被戰爭所毀,他們憤怒、爆發,從前的細雨可以變成了山洪,沙塵變成了颶風……失去了自我保護能力的法師們瘋狂的報復著敵人的入侵,他們在遠處運用他們的法術,可以隨意的殺死一隻部隊,卻無法應對任何一個近身攻擊。他們必須依靠戰士的保護而生存,他們成了戰場上脆弱的攻擊主力。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巫師與魔法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