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目錄
      1. 狂戰士
      2. 聖騎士
      3. 牧師


人類沒有野蠻人強健的身軀,也沒有精靈族迅捷的身手,但憑藉著頑強的適應能力、生存能力、聰明的頭腦、強烈的求知慾望,在短短的時間裡成為了這片土地的新興強者,「適者生存」一詞,在他們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表現。
有趣的是,與大多數故事背景中人類土生土長的設定恰恰相反,《神泣》的世界裡,人類是唯一來自異界的種族,他們因空間的扭曲而被傳送到這片神秘的土地,環海的孤島,寒冷的氣候是他們原始的生存空間。
最初,嚴寒與死亡佔據了他們生活的全部,失去家園的人類並沒有因此而沉淪,為了生存他們改變自己、適應自然,並探索著這片未知的土地。在不斷探尋回歸之路過程中,人類發現了大陸的存在,更憑藉出色的航海技術成功移民到了更適合生存的大陸,並結識了有著同樣嚮往光明的白精靈。人類由白精靈口中瞭解到更多的世界知識,並與之結為「光之同盟」。
人類的職業選擇有三種,分別是狂戰士、聖騎士、牧師:

狂戰士


精通任何武器的運用與戰鬥技巧的配合;他們為戰爭而生、為戰爭而亡,戰鬥是他們在這個世界的唯一使命;戰場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任何困難都會在戰士揮舞的武器面前瓦解。他們是天生的強者,更是勇氣與力量的代名詞。

聖騎士


整理一下身上的盔甲,拿起手中的巨盾,微笑著面對數倍的敵人……,榮譽與英勇是他們不變的準則。
堅定的信仰賜予他們無與倫比的力量與勇氣。強健的身軀證明著他們更加頑強的生命力。為了信仰他們可以拋棄一切,他們是團隊的堅實守護者,戰鬥中他們和他們手中的盾,為各自保護的目標而承擔著敵人瘋狂的攻擊。

牧師


因心中充滿著光明與關愛而被女神選中並賜予神聖的恢復力量,女神最虔誠的信徒,以解除他人的痛苦為己任。任何時候任何職業都樂意為保護他們安全,哪怕是犧牲自己的生命。
  
攻略選單
關於神泣
遊戲特色
陣營
種族
     人類
     白精靈
     野蠻人
     暗精靈
職業
     鬥士與狂戰士
     護衛與聖騎士
     潛行者與刺客
     獵人與弓箭手
     巫師與魔法師
     牧師與祭司
多重難度系統
戰場
配點系統
地下城
女神祝福系統
物品介紹
     光之同盟
         武器
         防具
     憤怒聯合
         武器
         防具
     其他
任務
     光明
         共同
         狂戰士
         牧師
         聖騎士
         弓箭手
         刺客
     憤怒
         共同
         鬥士
         祭司
         護衛
         獵人
         潛行
         巫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