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ngth

近期編輯: jonas4583 ...看更多

覺得很虐所以要上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一關應該是前面碰到比較困難的關卡,開場會出一個詛咒讓你只剩10滴血而且吃食物不會回血,要完美通關要有60護甲再去最後關打王。


大致流程:
第一次找到地圖出口會碰到鐵匠(這關也是解鎖鐵匠的關卡),換地圖後會跟你說第二張地圖的出口,每次踩到出口可以選怎頭、身體跟盾牌強化一次裝備,如果沒有裝備會給你一件簡單的簡單的護甲幫你強化,在下一次出口交給你,有裝備他就會把裝收走換下張地圖的時候給你,頭盔跟盾牌強化後是+10防禦,身體+5,如果沒裝備給他每次都跟他要最後只能有55防禦,所以要一次通關至少要在裝備卡裡面放一件20防禦的身體。
但是照著順序打的化第一件防禦20的身體是這一關通關這後給的,所以除非你先跳過這關去打後面的解鎖防20的護甲再打這關不然應該是沒辦法一次通關,我個人是照著順序解鎖這關jousting armor 後再打第二次,便觸發另一個劇情(破關後解鎖一件白金裝備卡一件30甲的身體),會說你一開始就穿著這件鎧甲開場被巨人打爆了,導致你後面碰到鐵匠後他說會要幫你修,所以在每次走到出口之後鐵匠就不會給你強化裝備的選項。

通關訣竅:
以下我就提我覺得對通關很有幫助的部份

1.戰鬥技巧:開場只有10血,吃兩下刀子就立刻往生,個人覺得閃躲會比隔擋更有效率,再沒有拿到格擋後提供效果的盾牌前(例如計算連擊數或是暈眩),閃躲會比較省時。另外要注意如果使用處決(F)時附近有人正要砍會很容易吃到傷害,並不會像使用武器技能(R)立刻進入無敵狀態,所以建議不要輕易的處決,除非附近沒有站其他敵人。

2.supplies:
a. healing spirits:開場直接三關都喝了(那時候對戰鬥的熟悉度不是很夠),配合lover解鎖事件Exploding doodads(可以補充消耗道具)可以讓你撐久一點。
b. sodier's sword: 要避免被傷害就是趕快結束戰鬥開場帶這一把會比較輕鬆點
c. +5 food: 雖然不帶開場就會給你10 food不過,飢餓美走一步扣10血的風險實在太大,外加紮營買食物實在靠腰貴,算一下就知道不管打哪一關帶食物cp值都還是比較高。

3.裝備卡:
a. Gambler's jewel: 每次擲骰數字+2。這關圖中會碰到許多巨人的追擊,要丟骰子才能走出去,丟失敗就困在原地扣1食物,這也是為甚麼開場要帶+5 food的原因之一,好戒指不帶嗎?
b. Frontier barbut: 每次擲骰翻開一張卡片。配合圖中擲骰的機會快速的翻牌可以幫你避免不必要的戰鬥。

4.事件卡:
a. Temple prayer: 解完High priest 給的事件卡花6金買一個祝福,買其中一個每抽到一張+黃金的卡+15血的祝福,配合放入獲得金幣(如old maiden、arm wrist) 的事件可以幫助你快速的把血刷起來。
b.Goblin town: 是前面解鎖一個跟著哥布林走解鎖的白金事件卡,第一個選項一定可以拿到4張錢卡,如果已經拿到拿錢補血的祝福,血立刻刷滿,第二個選項4選1,沒抽到也沒差不會有負面效果。
c. Exploding doodads:補充一個道具或是炸彈的使用次數,如果你沒有東西會隨機給你一張食物、黃金或是最大血量,配合開場的healing spirits,60血沒甚麼好抱怨的。

5.同伴:雙刀光頭。犧牲他可以多丟一顆骰子,基本上有拿到賭徒戒指,要躲巨人就不是太大問題了,逼不得已才用。

6.打王技巧:王是一隻巨人,同伴開場會被打飛不會跟你進入戰鬥,如果護甲60+,鐵匠會進來幫打,不過鐵匠很爛。
巨人攻擊模式就兩種:揮槌二連跟腳踢兩下補一槌,如果直接槌子記得要多閃一下免的被第二槌尻到,腳踢要連續格檔兩次巨人才會揮槌(不格檔或只格檔到第一下巨人不會揮槌),揮槌後巨人會硬直可以多砍幾刀。

總結:前期快速拿到錢補血的祝福,配合大量+gold的事件快速把血拉起來,多的錢可以買裝買食物,這關就沒有太大問題了。




攻略選單
strength
Hermit
Justice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trength」。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