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t

近期編輯: jonas4583 ...看更多

1. 關卡概述:
要在30天內找到隱士,會換2次地圖,除了你安排的事件之外固有的事件有下列幾種(英文有些我記不住我就用描述的,呵呵):
a. 士兵營地:可以躲3次進行鐘擺測定有很高的機率幫你reveal地圖,會出現可以偷盾牌的選項不過實在太困難,我都選擇躲著聽資訊開地圖,能踩就踩。
b. 碰到追兵:要在時間內把兵清光,不過過了會給裝備,為了趕快把專打士兵的刀子跟有開圖效果裝備拿到,裝備沒湊齊錢我是能打就打。
c. 火燒樹:英文有點忘了,一張地圖大概會有3-4張踩到立刻扣4天,趕快開圖避免踩到這些地雷。
d. 大嘴怪:每次地圖裡只有一張,接受他幫忙會把地圖打亂並且覆蓋+10天,拒絕要丟骰子,骰過了可以跟他要資源或是問他出口在哪,打亂地圖雖然可以延十天而且可以重新觸發事件,不過踩到火燒樹的機率也是一樣,好不容易開的圖我實在不想再來一。拒絕他的擲骰要求頗高,骰失敗會直接幫你把地圖打亂延10天。在開圖很順利的情況下我會盡量不去踩這個。
e. 暴風雪:踩到直接+4天,不過會進入4抽1的扣血判定,我有看到會盡量去踩,這一關的戰鬥相對沒那麼多,天數能多就多。
f. 出口營地:兩次地圖的出口,踩到進戰鬥,會有三隻法師幫你,法師有夠強打起來輕鬆。結束戰鬥可以用天數換食物或裝備,如果前面追兵事件都有打基本上不太會缺裝備。
g.隱士營地:最後一張找到隱士的營地,多餘的天數也可以用來換裝不過基本上應該是不太需要。


2. 通關訣竅:
a. 每走一步都會扣一天所以安排路線踩圖不要亂走。
b. 這關是大型探索地圖,多帶map reveal的卡幫助找到地圖出口。
c. 地圖很大你需要大量的食物,我個人是利用事件卡Temple prayer花6金買一個每進行一次事件判定+4食物的祝福,利用營地躲起來的鐘擺判定洗食物,每蹲到一次+12食物讓你食物多到可以搞期貨。
e. 起手補給可以考慮帶worrier's axe,打追兵的時候很有幫助。
f. 同伴帶女士兵或是光頭,這兩隻的同伴技能傷害效益最高,前面沒拿到刀子不要隨便犧牲他們去做鐘擺或擲骰的判定。


攻略選單
strength
Hermit
Justice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Hermi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