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booooom ...看更多

目錄
  1. 老子去當官勢力提升攻略


                             老子去當官勢力提升攻略

1.門客升級
這點不多說,就是攢錢然後砸銀子狂升上去。但是也別想著專注升級一個門客,畢竟門客很多,一個一個來,不著急,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門客等級達到60級之後,會出戰衙門,所以個人建議是,資質較低的門客卡在59級。
2.門客屬性和資質
使用屬性丹可直接增加門客屬性。門客的資質決定屬性的成長,以我的華安和高長恭為例,做個對比。同等級的兩者不能再明顯了。
可以通過書籍升級提升門客資質。
強化卷軸勸告大家集中使用在較低的資質上,成功率會高一些,當然全能型選手可以選擇使用,不過成功率較低。書籍經驗升級資質的成功幾率是百分百的。
3.紅顏
提升各房老婆的親密度解鎖紅顏技能,然後寵倖或者隨機傳喚獲取紅顏經驗,用紅顏經驗提升對應的門客屬性。
ps:門客的來源目前有三種:1、充值 2、升級官品 3、主線任務;
勢力提升的技巧基本就是以上內容了,希望各位王爺都可以掌握到,並且融會貫通。

 
攻略選單
紅顏介紹
     馮小憐
     楊玉環
     武媚娘
     建寧公主
     祝英台
     甄宓
     貂蟬
     西施
     薛寶釵
     妲己
     呂玲綺
     陳圓圓
     姬火舞
     徐長今
     馬雲騄
     趙靈兒
     羋月
     卞玉京
     卓文君
     衛子夫
     孫尚香
     花見羞
     顧橫波
     關銀屏
     柳如是
     李師師
     林黛玉
     阿珂
     大喬
     王昭君
     董小宛
     紅拂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