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升戰力

近期編輯: caiying1116 ...看更多

經過不斷的努力,《飛行少女學園》終於開啟封測啦!今天,悠悠就帶大家一起來解一下,遊戲前期快速提升戰力的一些小方法~
【日常任務】
完成「日常任務」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值和金幣,令隊長快速升級,從而使戰姬獲得各方面戰鬥力的提升。並且,伴隨著等級的逐漸升高,遊戲內也會開啟更多有趣的玩法。所以,每天完成「日常任務」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絕對是每日必做哦!
【養成戰姬】
戰姬的養成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認真養成,即使是低星級的戰姬在養成後也會比沒培養的高星級戰姬要強。所以,在遊戲初期,資源較少的情況下,悠悠不建議隊長花費太多資源去抽取高星級戰姬,反而應該多花些資源去養成戰姬才是~






【開服偶像祭】
瑪莎是大部分隊長遊戲初期的必練戰姬之一,而「偶像祭」則是專門用來提升瑪莎屬性的一個活動。隊長需通過完成任務來獲得金幣、奧能、經驗冷飲和戰姬碎片,碎片可以用於提升戰姬星級。「偶像祭」的完成度越高,隊長獲得的獎勵就越多,如果完成度達到100%,那麼隊長可以獲得100個瑪莎碎片哦!

【首充禮包】
如果條件允許,建議隊長來個首充~充值任意金額均可獲得三星SS戰姬艾達哦!艾達的奧義非常實用,她可以攻擊敵方所有戰姬並回復自身的奧義值。在遊戲初期,擁有艾達可以讓你的小隊戰鬥力大大提升哦!此外,充值的金額會以雙倍數量的奧能返還給各位隊長哦!

攻略選單
快速提升戰力
新手入門心得
人物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快速提升戰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