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20-軍團戰

近期編輯: Leyosun ...看更多

                      《雷霆行動:第7裝甲師》軍團戰出擊

今天為大家帶來跨服軍團戰的玩法規則:跨服軍團戰主要分為3部分,備戰階段——攻防階段——獎勵階段
【備戰】
所謂備戰階段,就是軍團戰前籌備階段,包括戰術的置頂,策略指引,排兵布陣以及最重要的提升軍團建設程度,因為軍團戰有兩個個限制:成員不能少於22人,軍團等級要達到4
報名成功後將會擁有一座軍事堡壘,開始為期6天的軍團戰,每天一場,每天都會重新匹配不同的對手,6場打完根據軍團戰績排名和個人戰績排名發放獎勵。剛加入不滿24小時的新兵可是不能參加軍團戰的哦,而且報名成功後,軍團戰期間軍團是無法被解散的。
【防守】
軍團戰期間,敵方會來攻擊我方的堡壘,所以首要任務要做好防禦工事。每個軍團堡壘有3個外防禦工事和1個內指揮所,每個外防禦工事需要7個兄弟駐守,指揮所駐守1人。
防禦工事和指揮所都有防禦值,兩軍交戰時,守方的兄弟會迎戰敵軍,進行一對一的戰鬥。如果守方輸了,則城防值會大量降低,防守次數減1;如果守方防守成功,則防守方會獲得軍團戰績,城防值少量降低。全部防守人員的防守次數降為0,或者城防值降為0,城門告破。
【攻打】
每天都有3個軍團對手可以選擇攻打,軍團長和副軍團長可以觀察3個對手的防禦情況,選出集火的目標標記出來,讓軍團的兄弟們集中火力先乾掉一個。
軍團的兄弟在攻城時,一對一挑戰守方的兄弟,不論輸贏都將消耗一次攻打次數。如果攻打勝利,可以獲得大量的軍團貢獻,敵方城防值大量降低;如果攻打失敗,也可以獲得軍團貢獻值,敵方城防值亦會少量降低。打掉敵方的城防值越多,軍團戰績和個人戰績越高。在戰況中可以看到每個敵方城池的當前的情況。
防禦工事也是有品質的,靠顏色區分,攻打高品質的獲得的獎勵也就越多,當然最高品質的就是指揮所啦!每攻破一個防禦工事,都可以獲得大量的軍團經驗值,兄弟們加油!
【獎勵】
一輪軍團戰結束之後,會根據軍團戰績和個人戰績排行榜來發放獎勵。軍團戰績也是軍團兄弟人人都有的哦,兩種獎勵都是通過領獎中心來領取。
另外,每天軍團成員可以根據軍團攻破城門數、攻破城池數領取攻城獎勵。
軍團是我家,建設靠大家,軍團強大起來,軍團長也就坐享權力巔峰啦!到時候,別忘了發軍團紅包犒勞犒勞兄弟們哦!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1-如何提升戰力
新手攻略2-如何搭配陣容
新手攻略3-怎樣搖身變大佬
新手攻略4-中系戰車前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5-俄系戰車前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6-美系戰車前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7-歐系戰車前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8-完成每日任務可獲得豐富獎勵
新手攻略9-戰役系統之日常篇
新手攻略10-戰役系統之圍剿篇
新手攻略11-副本攻略作戰中心之競技場篇
新手攻略12-副本攻略作戰中心之反恐特訓篇
新手攻略13-副本攻略 戰役系統之精英篇
新手攻略14俄系戰車探秘-TOS-1火箭炮
新手攻略15-副本攻略作戰中心之叛軍篇
新手攻略16-紅色車員秘典
新手攻略-17美系戰車探秘-M1A2坦克
新手攻略-18美系戰車探秘-M142火箭炮
新手攻略19-軍團解析
新手攻略20-軍團戰
新手攻略21-中系戰車中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22-美系戰車中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23-俄系戰車中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24-歐系戰車中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25-升星系統大揭秘
新手攻略26-俄系戰車探秘-阿瑪塔坦克
新手攻略27-跨服積分賽和榮譽榜
新手攻略28-歐系戰車探秘-豹-IIA6坦克
新手攻略29-車員屬性與升級
新手攻略30-中系戰車後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31-俄系戰車後期陣容搭配
新手攻略32-軍火商招募
新手攻略33-歐系戰車探秘-MLRS火箭炮
新手攻略34-中系戰車探秘-99B坦克
新手攻略35-軍銜系統
新手攻略36-地空戰場篇
新手攻略37-紅色裝備解析
新手攻略38-坦克突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攻略20-軍團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