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模式

近期編輯: pohao2731manorm81611900 ...看更多





跑跑卡丁車目前有道具個人賽,道具團體賽,競速個人賽和競速團體賽、激鬥、魔王、方程式…等多種遊戲方式。
個人賽(道具、競賽):需2~8人進行的遊戲,依照排名順序可獲得對應的獎勵。
團體賽(道具、競賽):在人數對等的情況下,才能開始團體賽,獲勝的隊伍可獲得相同的獎勵。
激鬥模式:需2~4人進行的遊戲,與隊友們一起向NPC組成的激鬥軍團進行對戰。
魔王模式:需2~4人進行的遊戲,於在限制的時間內,使用自己擁有的飛彈攻擊魔王NPC。
方程式模式:可1~4人進行與16~19名NPC進行競賽,以積分的方式,爭奪方程式冠軍的榮耀。


以上資料出自跑跑卡丁車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角色
     遊戲道具
     遊戲模式
     遊戲等級
     遊戲地圖
     強化系統
遊戲指南
     遊戲操作
     車隊介紹
頻道速度
系統相關
外部反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模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