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請命令!提督SAMA」好感系統

        在好感玩法中,每天您都有一定的機會與人形戰艦們偶遇,與心愛的人形戰艦們在宿舍、花園、沙灘等等地方約會,還可親手贈送您精心準備的禮物,并適當撫摸您的人形戰艦(不要太過份喲)(⊙_⊙)


        隨著您與人形戰艦的好感等級越高,提督SAMA您自身的實力也將得到提升,還可以解鎖人形戰艦的劇情故事,獲取豐厚獎勵。而且,最後達到一定的好感等級后,還能與您的人形戰艦結婚喔。


更多說明:
1、每天0點刷新互動次數。
2、約會、送禮、親昵三個類型共用互動次數。您的王牌等級越高可互動次數越多,可購買的次數也越多哦
3、好感達到20級時將能與人形戰艦誓約結婚。
4、注意約會場景的選擇,選到人形戰艦不喜歡去的地方,會倒扣好感度喲。
5、沒有啟動的人形戰艦,可進入“人形戰艦”屬性界面,點擊心形的“未啟動”來啟動哦。
6、撫摸人形戰艦時,注意次數,一般不要超過3次。否則有可能會降低好感度喔。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新手入門
     陣容推薦
戰鬥系統
     技能
     星陣
挑戰系統
     強敵來襲
     資源戰
養成系統
     特訓
     好感
軍團系統
     軍團介紹
     軍團line群功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好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