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戰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請命令!提督SAMA」資源戰介紹

       資源戰共分為5個類型,以一周為一個週期,每天開放不同的玩法內容。副本開放后,當天只能參與兩次(消耗晶核可以購買額外次數)。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厚,根據策略調整陣容,有可能以弱勝強,戰勝大BOSS喔Y(^_^)Y


掉落物品:金幣、戰隊經驗、進階材料、突破材料、星陣粒子
開放條件:通關戰役“2-11”

玩法入口:點擊主界面中的“挑戰”版塊進入之後選擇“資源戰”。

更多說明:
1、每天0點刷新副本類型。
2、戰鬥前,可先點擊界面下方的“?”,查看戰鬥提示。選擇合適的陣容類型進行戰鬥,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新手入門
     陣容推薦
戰鬥系統
     技能
     星陣
挑戰系統
     強敵來襲
     資源戰
養成系統
     特訓
     好感
軍團系統
     軍團介紹
     軍團line群功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資源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