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陣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請命令!提督SAMA」星陣系統

星陣力場使用技巧:
①在敵方使用技能的瞬間使用星陣力場,可以使我方不受到任何傷害。如果對方是多段傷害的技能,過慢開啟星陣可能會受一部分傷害。
②使用讀條、持續恢復技能後,使用星陣力場,可以保護該次讀條,讓持續恢復技能提前恢復滿。
③敵方使用控制技能後使用星陣力場,在力場生效期間,我方將暫時免除被控制的效果。


戰役陣容星陣推薦:
①金牛陣:該陣每行每列人形戰艦數量都不超過2艘,可避免被單排或單列技能打中多個目標。既可以讓前排分散敵方火力,又能保證己方低血量人形戰艦在後方安全輸出。建議前排最肉的人形戰艦,後排放輔助型人形戰艦(奶媽/控制)。星陣力場可有效抵擋敵方爆發技能。
②獅子陣:適合有高血防的前排的提督SAMA,或者己方爆發傷害足以快速消滅對方。星陣力場可提高己方爆發。
③處女陣:可以在前排放3個輸出型人形戰艦,用於吸收第一波傷害。變陣後變為兩前三中的陣型,與金牛陣類似,彈道更短輸出更高,但有時得搭配治療類型的前排。星陣力場提供免傷,與金牛陣異曲同工。

PK陣容推薦:
PK無法變陣,無法使用星陣力場,但會有星陣屬性加成。
①白羊陣:三個前排怒氣值提高速度最快,但也容易被對方控制,單點突破。
②金牛陣:較為平衡的陣型。
③獅子陣:適合應對敵方持續輸出的陣容,但也容易被控。
④處女陣:三個前排怒氣值提高速度最快,不過後排怒氣值回復較慢,適合敵方沒有較強爆發的陣容。
⑤雙子陣和巨蟹陣:比較少用,兩個後排比較能拖住釋放技能速度。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新手入門
     陣容推薦
戰鬥系統
     技能
     星陣
挑戰系統
     強敵來襲
     資源戰
養成系統
     特訓
     好感
軍團系統
     軍團介紹
     軍團line群功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