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請命令!提督SAMA」技能系統

       在與麾下戰艦少女一同征服禁海的旅程中,對於自身技能的瞭解及手動技能釋放的時機,往往能對一場戰鬥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如何在複雜的戰役中精准的釋放技能,考驗著每位提督的智慧。
  
        遊戲中的每名人形戰艦都擁有4個技能。分別為普通攻擊、怒氣技能、自動技能、被動技能。其中普通技能和怒氣技能在人形戰艦1級時就能獲得,而自動技能和被動技能需要人形戰艦解鎖相應品階才可獲得。

  

        人形戰艦的類型不同,其所擁有的怒氣技能也不盡相同。戰列艦和巡洋艦一般需要放置於隊伍的前排。因為他們的怒氣技能,大多以吸收傷害為主。例如大和的怒氣技能為堅硬嘲諷,可以在她釋放出無懈可擊(自身被攻擊時有一定幾率免疫所有傷害的狀態)時釋放,這樣可以為後排的隊友們吸收大量敵方的傷害。


        驅逐艦主要以控制類及治療類的技能為主。比如法拉格特的怒氣技能為爆破領域,當艦隊的生命值降低到一定比例時,使用該技能可以回復大量的生命值。此外,該技能還可以在敵方艦隊釋放爆破攻擊技能時使用,可以免疫大量的傷害。

       航母和潛艇的話,一般以輸出類技能為主,所以怒氣技能的釋放時機比較單一。以瑞鶴為例,她的怒氣技能為邊緣利箭,可以對敵方艦隊的後排目標造成大量傷害。當敵方艦隊後排血量不多時,就抓住時機釋放吧,給予他們正義的制裁!

        究竟如何熟練的搭配並使用技能,才能在《請命令!提督SAMA》未知的旅程中所向披靡呢?還請提督SAMA親自在遊戲中尋找答案吧。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
     新手入門
     陣容推薦
戰鬥系統
     技能
     星陣
挑戰系統
     強敵來襲
     資源戰
養成系統
     特訓
     好感
軍團系統
     軍團介紹
     軍團line群功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