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們的個人故事

近期編輯: wisdessert ...看更多



Sena

來自異世界狐仙島的巫女,從小就受到了巫女訓練,在一個供奉狐仙的神社,似乎對本職不太在行,受到了同儕的排擠,因此成為邊緣人,變得怪怪的,習慣做出不經大腦的舉動,讓人家覺得她很瘋狂,特別討厭愛慕虛榮的人,常常用很腦殘的舉動,攻擊嬌嬌女,因此個人沒有朋友,她常常認為自己的祈福儀式才是正確的,常常把儀式會場搞的一團混亂,讓宮司大人,覺得她很弱智,想把她趕出去。就在她正在搗亂某場儀式時,狐仙居然顯靈了!她一路尾隨著狐仙,居然來到了女僕咖啡廳,並且遇到了魔王,魔王跟她說:「狐仙就住在這裡,妳必須成為女僕祀奉祂」,於是Sena就成為了女僕,但還是維持她一貫的作風,根本就是來亂的。經常陷入自己的瘋狂世界內,常常說著別人聽不懂的話。
為了在一個新的環境裡得到認同,她在大廳招集大家集合,所有的女僕臉上充滿了疑惑,她向所有的女僕說要幫大家做祈福儀式,大家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讓Sena幫自己做祈福儀式,Sena在做完儀式後跟大家說:「大家今天的好運會持續一整天哦!狐仙會送大家見面禮哦!」
在當天晚上Sena假扮成狐仙的樣子,到每個人房間裡放禮物,隔天,每個人都拿著禮物來找Sena,並稱讚Sena的能力很強,之後Sena跟女僕們就越來越親近了,再也沒有像來到女僕咖啡廳前一樣受到排擠了。


Nosuta aini

諾斯塔從小就對於魔法少女有著很大的憧憬,因此,她瞞著家人買了很多仙女法棒,傳說中,在鏡像世界有一根神奇的仙女法棒,可以讓人變身為魔法少女,但找到的機率非常低,諾斯塔找到了一百多根仙女法棒,但全都是仿冒品。
諾斯塔喜歡唱歌跳舞,她參加了學校的熱舞社,還參加了偶像甄選活動,獲得了大會評審的青睞,並培養她成為偶像歌星,在某一天的演唱會中,神秘的魔王出現了,魔王問她願不願意來女僕咖啡店當女僕,然而諾斯塔說她只想當魔法少女,就在這個時候,魔王掏出了一根仙女法棒,告訴諾斯塔只要她願意成為女僕就給她仙女法棒,見諾斯塔還在猶豫,魔王又說:「這可是鏡像世界裡珍貴的仙女法棒,你不想要的話我就要離開了」,諾斯塔連忙答應說要當女僕,並得到了仙女法棒。
事情原本是很順利的,但是當諾斯塔打算變身,卻發現無法變身的時候,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魔王騙了,她很生氣的跑去跟魔王理論,魔王回答她:「這法棒是真的,但是它發動的時機不是現在」,諾斯塔又問時機點是什麼時候,魔王卻只回她一句:「這個要自己摸索才行」,於是她每天都拿著仙女法棒到處走,等待時機的到來,就在某次她去魔界山洞執行任務的時候,那個時機終於發生了!!
事發當時諾斯塔正與山洞的鬼怪交手,當她拿著仙女法棒亂揮的時候,法棒碰撞到旁邊的牆壁,牆上的鑽石脫落並掉進仙女法棒裡,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法棒突然發出了一道刺眼的光芒,諾斯塔反射性閉上眼睛,當她張開雙眼時,發現四周閃閃發光,跟她對戰的鬼怪也被消滅了,她愣了好幾秒忽然大叫一聲,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嘴裡一直念著:「我終於成為魔法少女......」,諾斯塔馬上跑去跟魔王說這件事,也不等魔王有反應又跑去跟其他人炫耀了,魔王在她走後說:「奇怪,我當初給她的明明就是根普通的棒子,她到底是怎麼成功的,難道出現奇蹟了?」事實證明奇蹟總是會有的,但也不是每次都有,至少諾斯塔在那次後就再也沒變身成功過...。



Caresuta‧Ai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在英國的一座古堡中,德古拉的女兒〝卡雷絲塔‧愛〞誕生了!
她從小就很調皮總是在古堡中到處亂跑,讓她的父親傷透了腦筋。某一天,她一如往常的到處亂跑,跑著跑著就從樓梯上跌下,不小心的撞開了被父親再三囑咐不能打開的門,從裡面跑出一隻體型很迷你但靈力超強大的蝙蝠,正好被德古拉撞見,德古拉很無奈跟她說:「這隻小蝙蝠本來是要等妳生日的時候要給妳的禮物,既然你都看見了,不然就現在把這隻小蝙蝠送給妳吧!」,小蝙蝠不停飛著圍繞在她身旁,似乎在告訴著她,想要帶她出去玩,德古拉也同意讓小蝙蝠帶著她出去玩,於是,小蝙蝠帶領著她去看看古堡外的世界,小蝙蝠帶她到了女僕咖啡廳的門外,她看到門口站著一個很奇怪的人,原來是大魔王,大魔王向她介紹自己是這間女僕咖啡廳的老闆,並告訴她這隻小蝙蝠是自己的寵物,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突然失蹤了,她很傲嬌的大魔王說:「店老闆,這隻小蝙蝠是我父王送我的生日禮物,你不能把牠帶走」,大魔王跟她表示,如果她想要一直跟小蝙蝠在一起,就必須成為咖啡廳的女僕,她想都不想就馬上答應了。在咖啡廳裡,她跟小蝙蝠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跟其他的女僕之間很少有互動,但是,她覺得沒關係,因為她只想跟她的小蝙蝠永遠在一起。
攻略選單
鏡像世界所發生的事
女僕陣線裡的女僕
女僕卡片
女僕介紹
女僕們的個人故事
女僕陣線 攻略
遊戲玩法
先手與後手
紅色陣線
藍色陣線
綠色陣線
連星策略
甜點介紹
食物使用策略
勝利方程式
抽抽樂-(銅抽)、(銀抽)、(金抽)樣樣來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女僕們的個人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