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系統

近期編輯: ourpalm ...看更多

目錄
  1. 守護


守護

《守護獲取》
守護可通過許願池抽獎獲得成品和碎片,同時可通過擊殺野外BOSS、精英、副本、活動等方式獲得碎片;碎片可合成成品守護。

《出戰/援助》
每個角色可出戰1個守護,也可以設置守護為援助,為自身增加屬性。

《升級》
消耗守護之星和金幣可以提升守護等級,守護等級上限與角色神格等級有關;
升級後可大幅提升守護屬性及技能屬性;為了獲得更多屬性,援助守護的等級也需要一併提升。

《升星》
消耗守護碎片和金幣可以提升守護星級,升星後也可以大幅提升守護屬性和守護技能屬性。

《回收》
回收守護/守護碎片可以獲得魂晶,魂晶用於在魂晶商店內兌換守護碎片。

《重生》
已培養的守護,可通過重生獲得培養所消耗的守護之星及金幣;降低守護更換煩惱。

《圖鑒》
可以查看所有守護的屬性及獲取途徑
 
攻略選單
新手
     職業介紹
     遊戲界面
     組隊交友
     操作模式
入門
     快速升級
     裝備培養
     財富積累
     個人BOSS
     每日日常
     神格
進階
     守護系統
     泰坦神殿
     世界BOSS
     神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守護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