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精靈

近期編輯: jerkon ...看更多

目錄
  1. 劍術大師
      1. 劍術大師的專長
      2. 扮演劍術大師
      3. 與劍術大師交鋒
      4. 劍術大師的特徵
      5. 劍術大師的職業專精
  2. 大魔導士
      1. 大魔導士的專長
      2. 扮演大魔導士
      3. 與大魔導士交鋒
      4. 大魔導士的特徵
      5. 大魔導士的職業專精
      6. 大魔導士的專精之道
  3. 暗影戰士
      1. 暗影戰士的專長
      2. 扮演暗影戰士
      3. 與暗影戰士交鋒
      4. 暗影戰士的特徵
      5. 暗影戰士的專精之道
  4. 白獅勇士
      1. 白獅勇士的專長
      2. 扮演白獅勇士
      3. 與白獅勇士交鋒
      4. 白獅勇士的特徵
      5. 白獅勇士的專精之道



劍術大師


「要達到熟練的境界不僅是肉體,也包含心靈。只有能夠真正了解生命的價值,才能夠了解為何要不惜一切代價去守護。」─荷思的貝蘭納爾,白塔的刀劍尊爵
在荷思的白塔,是世上最偉大的學術機構,也是被稱為荷思劍術大師的戰鬥學者根據地。戰士們致力訓練,磨練出優異的敏捷度並且熟悉各種巧面的劍術戰法。劍術大師揮舞著荷思的巨劍 -由柄端至劍尖約六至七步長的優美劍身。藉由劍術大師的技巧使得他們可以揮動這柄劍切斷敵人的頸子,甚至在對方舉起盾阻擋前便已將劍回歸初始的位置。

劍術大師的專長


荷思的戰鬥學者們是首席也是最重要的武器大師,他們能夠使用巨劍或長劍編織出一面滴水不漏的鐵壁,這是藉著對身心兩方面的嚴格鍛練所獲得的成果。憑藉著靈巧性與平衡性來完成這一切。劍術大師從每一個動作移向另一個動作時,始終保持著均衡性,並以此創造出一支優雅的致命之舞。然而,劍術大師不僅只是使用刀劍。由荷思博學者所訓練出來的劍術大師也同樣熟悉如何將魔力之風附魔於劍刃之上,以強力的魔法來彌補單靠鋼鐵所不足的部份。

扮演劍術大師


一名劍術大師能夠阻擋住數名敵人。依靠其優雅而靈巧的特性,劍術大師能夠快速而有效率的對應敵人各種的威脅,成為維持戰況均衡的關鍵。劍術大師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因應其下一步的身體姿勢,經過精心計劃的。藉由這些準備,劍術大師能夠持續的使用威力強大的攻擊和防禦的動作組合。

與劍術大師交鋒


乍看之下,劍術大師是個令人怯步的敵人,有許多不慎接近的人,命喪於他的劍光之下。對付這些用劍的高手最重要的就是打斷他揮劍的節奏。劍術大師依靠其步法及平衡來進行攻擊,對於在遠距離隱藏良好的狙擊手,巨劍將無法發揮效果。在所有近戰對象中,對付劍術大師最好的方法便是保持距離,藉機以遠距離攻擊與魔法攻擊來瓦解他強大的防禦。如果你發現你自己正與這些用劍的專家進行肉搏戰,試著對他的腿部施展強力的攻擊,來中斷他那優雅的步法。

劍術大師的特徵


•在柔軟的鱗甲外罩著施有複雜裝飾的重型鎧甲所構成的沉重裝甲。
•戴著有長鬃毛裝飾的,優雅的高頂頭盔。
•揮舞著荷思的巨劍,一種包含有強力附魔的優雅長劍 。

劍術大師的職業專精



劍術大師利用魔法強化的方式戰鬥,藉此來強化他的攻擊力並成為前線致命的戰士。伴隨著驚人的敏捷度與精心製作的精靈巨劍,劍術大師是所有精靈軍團的前鋒。
劍術大師將一連串簡短的劍技結合成一段優雅的劍舞。在每一次揮動他的武器時,他同時將腳步移至更適合戰鬥的位置,使他能使出更強力的攻擊,並獲得更進一步的優勢。
劍術大師的專精之道
骸隱之道
骸隱之道著重在象徵劍術大師的精靈巨劍,他能以令人懷疑的速度揮動這把巨大但靈敏的武器。僅管高等精靈並不崇拜戰神,但精於此道的專家仍承認這是有效而不可或缺的存在,劍術大師會迅速斬殺任何阻擋其進路的對象。
瓦爾之道
瓦爾之道主要著中於防禦,精於此道的專家選擇放棄下他的巨劍,並偏愛以優雅的精靈精工護盾做為替代。遵循此道的劍術大師是構成各處戰線上的核心人物。
荷思之道
荷思之道的劍術大師們將許多的時間奉獻在白塔當中,鍛練他與生俱來的魔法技巧與學習如何讓他們的魔法力量更順利的運用在攻擊方面。遵循此道者將學習如何巧妙的找出敵人的弱點並且保護他們自己。

大魔導士


「那些下等的種族學習魔法只為了造成傷害、腐蝕及損傷,我們的魔法師則純粹是為了讓這神秘的能源能夠被利用。傳說中,我們部分的法術,由偉大的泰克利斯傳授給人類,但比起在白塔受過專業訓練的亞蘇爾所能呈現的魔法技藝仍相形見拙。」─智者黑卓爾,白塔的魔導士
在艾弗羅恩的東南方,夢之海的海岸,存在著魔法之地薩佛利。薩佛利的中心是荷思塔,智慧之神的神殿。這是世上一座魔法知識的巨大書庫,由高等精靈魔法師與學者花費了數個世紀收集,累積了許多人畢生的魔法知識。在學者當中,特別強大的人被稱為大魔導士,能夠熟練的運用魔法之風編織出所有強力的法術的就只有大魔導士。

大魔導士的專長


荷思的博學者們花費了數個世紀的時間研究如何更優雅而精巧的熟練運用魔力之風。一個大魔導士不會費力去引出力量;相對的,他們有效率的編織毀滅性法術,使得每個法術僅需少量神秘的能源。大魔導士可以引出並保存這些力量去編織出更高難度的高階法術,去治癒受到嚴重傷害的戰士,甚至到連傷痕都不會留下。
  

扮演大魔導士


大魔導士是攻擊與防禦兩方面強而有力的施法者。然而他們必需要努力維持力量的巧妙平衡。若只單純使用強力的回復或是破壞魔法,會使得大魔導士感到疲勞而無法幫助他的同伴。但是只要小心使用,在戰況危急的時候,大魔導士的魔力存量能夠提供他的盟友,遠比一般魔法師用儘全力所能達成的,還更多的幫助。
  

與大魔導士交鋒


以全體魔法使用者來說,大魔導士並不擅長於近身戰。在一對一的對戰中,你最好的戰術是迅速的接近對手並且以強力的近距離攻擊打倒他。在組隊的狀況下,對付一名大魔導士的最好方法就是儘快的讓他對受傷的盟友使用強力的治癒法術。只要無法從施展較小的毀滅法術中儲存魔力,疲勞的大魔導士和他的盟友最終將很容易被強力的攻擊所擊倒。

大魔導士的特徵


•有著高領與大波浪袖,上有華麗刺繡的長袍。
•刻有強力保護效果符文的優美頭冠以及華麗的頭飾。
•揮舞著有優雅雕工的長杖或是飾有寶石及神秘精靈符文的法杖 。

大魔導士的職業專精



高等精靈在世間一般的廣汎認知來說是強力的法師,而大魔導士是他們同類中最優秀的存在。能夠將所有的魔力之風以複雜且不可思議的方式編織起來,大魔導士能夠依照他們的期望輕易的扭轉戰局。
高等精靈是唯一能夠確實掌握深奧而纖細的高等魔法的存在。透過了解所有自然的魔力之風,大魔導士能夠將他的毀滅性的法術力量直接轉換為對他有幫助的魔法,使用這種平衡的力量可以降低他行使治癒能力時的消費。

大魔導士的專精之道



伊沙之道
伊沙之道著重於回復和復活大魔導士的盟友們。一位此一路線的技能大師將能夠熟練的編織攻擊魔法與治癒魔法,大大的擴展他的在法術使用上的效率。
亞述安之道
亞述安之道首要針對魔力之風破壞性的方面。專攻這個道路的大魔導士將能夠熟練的為他的敵人降下毀滅性的打擊,並且同時操作湧出的神秘力量來補充他的治癒魔法。
瓦爾之道
瓦爾之道的微妙之處在於著中同時給予他的敵人嚴重的傷害,並同時強化他的盟友。精通這方面的專家藉著狡猾的影響引導他的敵人走向無法避免的毀滅,而他們的敵人則一無所知,直到為時已晚。

暗影戰士


「我們失去了我們的家園、土地以及純粹。連我們的同族都對我們投以懷疑的眼神,所有人都記得梅爾基斯和他同夥的殘暴行為,而不是任何一點高貴的殘渣。因為這些理由使我們展開這場暗影戰爭,這一切只能用血淚償還。只有當梅爾基斯嚥下最後一口氣,以納加瑞席之刃刺穿他的心臟,我們才得以請求麗蕾斯的寬恕。在那天到來之前,沒有人能夠阻止我們的復仇……』─迅捷者菲拉瑪,納加瑞席的暗影戰士
當納加瑞席因為內戰而被撕裂時,多數的精靈加入了巫師之王的陣營,最後成為了黑暗精靈。而效忠於鳳凰之王的人則發誓與梅爾基斯和他的叛軍們戰鬥。這些不幸精靈成為了暗影戰士。藏身於暗處,比所有的高等精靈都要來的狡獪而冷酷,暗影戰士是伏擊與遊擊戰的專家。他們使用長弓進行迅速而又精準致命的射擊,然後如疾風般,對於從攻擊中生還的敵人補上最後一擊

暗影戰士的專長


納加瑞席的暗影戰士只有一個目的:對黑暗精靈發動這場暗影戰爭。為了能夠單獨且不引人注意的完成任務,暗影戰士不停的進行訓練,讓特定的技術或是戰鬥策略達到完美的境界。其戰鬥策略可以分成三類:偵察、遊擊與襲擊。偵察策略著重在擔任前鋒深入敵陣以及從遠距離對關鍵性的地區進行攻擊。遊擊策略著重於一擊脫離戰術,使用強力的短弓,一面移動一面進行攻擊。襲擊策略著重於使用長劍,在近距離優雅而迅速的殺害敵人。這些策略與暗影戰士復仇的怒火相結合之下,不論是在單獨進行攻擊或是擔任大部隊的斥候時,都是強而有力的戰士。

扮演暗影戰士


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暗影戰士,你必需仔細觀察戰鬥的發展並選擇最適合目前情勢的策略。身為暗影戰士,必需隨時知道敵方的所在位置,這是策略安排與團隊合作的關鍵。暗影戰士在戰鬥中經常保持頭腦的冷靜,並且了解只有將他的復仇心在最適當的瞬間發揮在一名脆弱的敵人身上。這沸騰的怒意所提升的力降將使他的攻擊能夠更迅速而確實的殺死他的敵人。

與暗影戰士交鋒


當與一名暗影戰士對戰時,你必需隨時掌握他的移動狀況,並且減低或徹底的消除對方的移動能力。如果無法造成混戰,暗影戰士會不斷的移動並從遠處騷擾你,如此一來,要抓住他就會很困難。此時要利用遠距離攻擊來與暗影戰士保持距離,雖然他們會持續從遠距離用弓箭射擊,但如果讓暗影戰士近身會是個更重大的威脅。藉時他們就只能夠適時施展技能來中斷施法。
  

暗影戰士的特徵


•有著優雅裝飾的輕皮甲與鱗甲。
•全身隱藏在厚重的兜帽及斗篷之中。
•使用著製作精巧的長弓與薄刃的鋒利精靈長劍。

暗影戰士的專精之道



斥候之道
斥候之道著重於如何在極遠的距離外射出一箭箭致命的攻擊。此系的大師會耐心地準備,然後迅速地下手,無情地釋出致命的箭矢招呼敵人。專攻此種戰略的暗影鬥士偏好定點駐留,離敵人越遠越好,然後逼敵人不得不靠過來。
突擊之道
突擊之道教導暗影鬥士們,弓箭技巧與刀劍功夫的精進要並重。採用此項戰略的人偏愛的方式是,先以弓箭削減目標的行動力,接著衝向敵人展開攻擊,而不是退後保持距離。專精此系者仍然深深地信賴著手中的長弓,不過他們大半還是會選擇衝鋒陷陣搗亂敵人陣型,而不是試著拉開距離退到遠方繼續射擊。
游擊之道
遊擊之道是一種近距離作戰的戰略。專精此系者專注發展短程弓箭攻擊的技藝,在移動的同時也能夠搭弓射擊。這種靈巧的攻擊方式為暗影鬥士帶來極為致命的靈活度-當有必要更加貼近對手的時候,並不需要駐足停留也能進行射擊動作,而且還能將目標誘進預定的伏擊地點血洗一番。

白獅勇士


「別被克瑞絲原始的粗曠美感給欺騙了,在它平和的假面具下,潛藏著一個無可比擬的野獸。不,不,我說的不是戰獅,而是那可以馴服此等兇獸的飼主─白獅勇士」─奇者爾‧木行者,克瑞絲的獵人
位於精靈王國的北方,有一群自給自足的強力夥伴。他們居住在奧蘇安最北方的荒涼海岸,是保衛克瑞絲抵抗入侵的防波堤。她的獵人們不斷的在林地中搜尋黑暗精靈的突擊隊、間諜及殺手們。由殺手的刀下保護了凱勒多一世的,也是像這樣的狩獵集團,這些獵人被稱為「白獅軍團」。如同名字般,他們的戰鬥方式兇猛且勇敢,並且披著在一對一戰鬥中所打倒的白獅子的毛皮。齊拉辛安的獵人深刻的了解自然界,他們不會無故殺害白獅子,其中優秀的成員會養育白獅的幼獸,並訓練他們能夠在戰場上兇猛的攻擊敵人

白獅勇士的專長


多數的白獅軍團擔任鳳凰之王的名譽護衛,在這之外,有一小群獵人則與自然共存,擔負起養育克瑞絲的戰獅的責任。一隻野生的獅子幼獸毫無疑問的,既兇猛又致命,但在細心的照料之下,年輕的白獅將能夠變得如同獅鷲獸般的忠誠。在熟練且溫柔的照顧之下,「馴服的」白獅會迅速的親近養育他的克瑞絲獵人。這些積極保護自己的主人並引以為傲的的獅子被稱之為「戰獅」他們同時也是戰場上的令人畏懼的強力兵器。
資深的戰獅在戰場上是一大威脅,他們牽引著強力的戰車加入戰鬥。年輕、經驗較淺的的戰獅則與他們的主人一同共赴戰場,獵人們可以就近照顧這些野獸,並且訓練他們關於戰爭的技藝。對於被獵人與他的獅子所盯上的不幸敵人,死亡是毫無疑問的,唯一的問題是被斧頭還是被利爪所殺。

扮演白獅勇士


白獅軍團的一切都建立在獵人跟他的兇猛野獸之間的合作。白獅軍團與戰獅雙方各別都是強大的戰士,但他們的合作更令敵人畏懼。經過小心的訓練,克瑞絲的白獅軍團可以將白獅的幼獸訓練成戰獅,獵人與野獸共同學習與成長。並因為你的教育方式而有不同的結果;有的人訓練他的獅子在戰場上緊隨在身邊,利用斧頭及爪子如風一般的多樣組合來打倒敵人。有的戰獅被訓練成兇猛的戰士,隨時注意著白獅軍團及他的盟友的動向,並且藉機側擊無防備的敵人。某些特別英勇的白獅勇士則選擇正面迎敵,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而他們狡猾的夥伴則躲藏在暗處準備襲擊。

與白獅勇士交鋒


與白獅勇士的近身戰鬥,一向都是危險的情況。這並不只是因為飼主是個強壯的戰士,你還必需要去擔心他那兇猛的小朋友!比較安全的方式是從遠距離打倒飼主,戰獅就會脫離控制。但就算是變回原本野生的樣子,失去了所受到的訓練,也仍然是難以應付的強敵。
如果你的職業無法避免與白獅勇士進行近身肉搏戰,你必需要小心注意對方的策略。藉由觀察飼主與野獸的位置,你能判斷出誰是主要的威脅並且優先解決掉他!

白獅勇士的特徵



•覆蓋在獸皮底下,輕而堅固的胸甲及鎖子甲。
•有著優美印記的高等精靈伐木斧。
白獅的特徵
•隨著年齡而改變外觀。
•地位較高的戰獅有裝備華麗的護甲 。

白獅勇士的專精之道



狩獵之道
選擇這條路線的白獅勇士,選擇了遵循自然法則,與戰獅一同戰鬥。雙方在戰鬥中以均衡的方式進行攻擊,能夠輕易的對複數的敵人造成傷害。這條路線僅需要飼主與寵物最低限度的搭配,相對的,給與單一敵人的傷害力也較低。

斧技之道
選擇這條路線的白獅勇士著重在主人手上的那柄伐木斧,而相對的,他的獅子則負責從側面或後面襲擊,以分散敵人的注意力。斧技之道需要跟你的戰獅或你的隊伍成員之間保持優異的合作默契,讓你能夠出其不意的由側面進行突擊。
守護之道
選擇這條路線的白獅勇士s著重在將敵人的注意力由他的戰獅或同伴身上移開,使他們能夠造成最大的傷害力。守護之道並不是直接增加白獅勇士本身的防禦力,而是盡可能的減低敵方的傷害並且將敵方的注意力從戰獅或是同伴身上移開。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遊戲教學
職業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高等精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