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皮部族

近期編輯: jerkon ...看更多

目錄
  1. 黑獸人
      1. 黑獸人的專長
      2. 扮演黑獸人
      3. 與黑獸人交鋒
      4. 黑獸人的特徵
      5. 黑獸人的職業專精
      6. 黑獸人的專精之道
  2. 薩滿
      1. 薩滿的專長
      2. 扮演薩滿
      3. 與薩滿交鋒
      4. 薩滿的特徵
      5. 薩滿的職業專精
      6. 薩滿的專精之道
  3. 史奎格牧者
      1. 史奎格牧者的專長
      2. 扮演史奎格牧者
      3. 與史奎格牧者交鋒
      4. 史奎格牧者的特徵
      5. 史奎格牧者的職業專精
      6. 史奎格牧者的專精之道



黑獸人


「現在,軍團需要的是不但耐打,還能反擊的傢伙!他們需要擁有一對粗壯獠牙的傢伙!他們需要的是黑獸人!」
戰帥古洛克的策略宣言
全副武裝的黑獸人,經常在激烈的肉搏戰中扮演戰士和肉盾的角色,強健的體魄和下流的鬥毆戰法使他成為任何戰鬥群中的核心角色。只要碎骨利器和盾牌在手,他可以泰然自若地面對任何強敵。然而,由於他的獨特戰鬥方式,赤手空拳的他,致命程度也和手持工具不相上下。他會將你擊倒,讓你無法反擊,並趁你倒地不起時痛毆你。綠皮部族毫無榮譽感,也從不講究公平的戰鬥 - 這正是黑獸人的生存之道!

黑獸人的專長


「鬥毆」兩字可能是描述黑獸人戰鬥風格的最佳字眼。他會使用各種工具攻擊對手 -拳頭、雙腳、手肘、肩膀和其他各種尖銳利器,包括武器。他的各式攻擊技巧能夠震懾對手、擊暈對手或者癱瘓對手。上述的每一種情況都會使得對手不堪一擊。這讓他可依據對手的情況施以能產生額外效果的其他攻擊方式。黑獸人運用這些工具,充分展現了「攻擊是最好的防禦」的哲理。
  

扮演黑獸人


黑獸人採取的作戰方式,是逐一殲滅敵人並為盟友抵擋砲火。身為前線戰士,黑獸人擁有承受敵人攻擊的適當裝備。儘管有盾牌和護甲的保護以及健壯的體魄,他的最大長處在於癱瘓主要對手的能力。黑獸人的震撼重擊以及出人意料的攻擊,可讓他們利用製造出來的空檔削弱敵人的反擊能力。
  

與黑獸人交鋒


當你與黑獸人戰鬥時,了解你的敵人和他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這讓你得以反制他們,並讓他沒有機會發揮致命的威力。在各種情況下,他都有對付你的工具,所以和他周旋並不能讓你獲得任何好處。如果你對他的能力有所認識 -尤其是他能夠發動接二連三的連環攻擊- 你將可以運用自身的能力中斷他的連環攻擊,使他無法發揮最大的戰鬥實力。保持高度的機動性,選擇性地發動攻擊,以及深入地了解你敵人的能力,是擊敗黑獸人的不二法門。

黑獸人的特徵


•全身穿戴重型護甲(佈滿了大量的尖刺)。
•巨大厚實的盾牌(也是佈滿了大量的尖刺)。
•碎骨利器及巨大的碎骨利器(上面插滿了尖刺)。

黑獸人的職業專精


天性喜好爭鬥,總是第一個衝進混亂的戰局之中。歷經這麼長的年代,這種天性證明了能夠活下來的黑獸人才稱得上是強者中的強者,同時也使得他們以其蠻力及勇健著名,即使在其他綠皮部族當中也極富盛名。
黑獸人也可稱得上是戰術大師,在智力不出眾的綠皮部族中算得上是相當有智慧的戰鬥人員,因為他們會擬定精細縝密的戰略,並且付諸實行。據聞,他族的戰士們偶然間指出,黑獸人的戰鬥計畫不外如此,整個流程不過就是「打他!快打他!」到「喔!他竟然還能站著!快點!再繼續打他!」,然後回到「打他!快打他!」階段,如此反覆進行著……不過透露這些細節的戰士們倒是相當謹慎,不敢帶有嘲弄之意,因為對黑獸人來說,這樣子的計畫可是要命地有效果。

黑獸人的專精之道


鬥士之道
選擇鑽研此系的人,深信在迅速漂亮地把對手大切八塊,才是戰鬥的致勝之道。對於若是提到使用盾牌這件事情,他會表現出斥之以鼻的態度,因為這樣一來,可是會讓他無法盡情揮舞手上那把大傢伙,他可不希望有東西擋在他與武器之間礙事。
堅韌之道
專精此道者,認為運用盾牌是何等智慧之舉,並善加阻擋來自敵人的攻擊-畢竟,雖然用力砍殺敵人帶給他們極大的快感,不過很明顯的,能夠在一場場戰鬥中存活下來的人,才能繼續享受更多殺伐帶來的樂趣不是嗎?
首領之道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事情是獸人首領能做得比其他人還要好的,那麼答案就是對著其他權力不如他的人大吼大叫。深諳此道者,長時間練習如何吼叫、如何大喊,以及如何鼓舞他的夥伴們奮勇向前-雖然有一件事情至今尚待爭議,那些戰友會如此英勇地作戰,到底是因為受到了獸人的激勵,還是只是單純想要停止獸人那震耳欲聾的吼叫聲,以及遠離他那臭氣沖天的氣味。

薩滿


「棍棒和石頭可能會擊碎我的骨頭,但若你這蠢貨不趕快從我眼前消失,古克和魔克將會打爆你的頭!」
薩滿加茲貝格警告巨人的對話
他掌控著「Waaagh!」,而且他毫不畏懼使用它!對於能在兵團面臨劣勢時施展強大「Waaagh!」的傢伙,還有什麼好說的?薩滿能將綠皮部族的原始殺戮慾望轉化成有益及有害的效果。他讓大夥能夠向上超越自己的平常極限,並將古克和魔克這兩位神祇的憤怒加諸在他的敵人身上。這些威力相輔相成,凡薩滿所經之處,可以見到毫不間斷的醫療魔法和重踏、猛擊威力的致命組合。

薩滿的專長


綠皮部族是為了戰鬥而生,而戰鬥能為他們的魔法注入奇異且扭曲的力量。經由參與戰鬥 -無論是將古克和魔克的憤怒加諸於敵人身上,或是與同袍並肩而戰- 薩滿能夠汲取群體之怒,獲得強大的「Waaagh!」能量。凝聚的「Waaagh!」能量可使他的支援魔法威力提升至嶄新層次。透過他眼中燃燒的「Waaagh!」能量,他的法術可以治療更多的傷痛,或是賦予盟友不可思議的毀滅力量。
  

扮演薩滿


身為薩滿,你必須謹慎地平衡你的攻擊和支援能力。若獨厚治療技巧,你將可擁有強大的治療能力。若全然鑽研攻擊技巧,你可以將殺傷力提升至極限。然而,專注於單一技巧,將會減損你對戰鬥的整體影響力。持續的「Waaagh!」能量可大幅提升你的支援技巧力量。運用你的攻擊魔法對戰鬥產生直接的貢獻,將會提升你的支援魔法威力,允許你對你的盟友做出更大的協助
  

與薩滿交鋒


由於薩滿擁有支援及強化盟友的力量,在團體戰鬥中他始能發揮最大的實力。在此前提之下,你最好趁早把握機會幹掉他 -當然,他的隊友將會全力阻撓,不讓你有這樣的機會。在每一場戰鬥中,你必須仔細評估對手實力,尋找攻擊薩滿的最佳時機。若是太早發動攻擊,你將面對毫髮無傷的薩滿隊友的致命報復。若是太晚發動攻擊,你可能沒有力量幹掉在「Waaagh!」加持下而防禦實力大增的隊伍。

薩滿的特徵


•身著稍具防護力的破爛哥布林長袍(嵌有動物遺骸)。
•手持精巧的薩滿法杖(更多的動物遺骸)。
•配戴薩滿風格的飾品(更多更多的動物遺骸) 。

薩滿的職業專精


在任何時候,只要綠皮部族喊著「Waaagh!」投入戰鬥,這代表,不論身處何時何地,他們那對於戰鬥永無止境的渴望,都會在空氣中形成一種幾乎觸手可及的明顯能量。隨著時間演進,狡猾的哥布林們學會如何駕馭這種能量,而薩滿利用此種力量在戰鬥中支援他們的盟友。
藉由引導「Waaagh!」的能量,薩滿得以施展各種強大的綠皮法術效果,以綠皮部族崇尚的神祇-古克與魔克之神威代行者身分。因為綠皮部族總是搞不清楚他們當下祈求的到底是哪位神祇的力量,所以薩滿決定採用保險一點的方式,同等地對兩位神祇的獻上祭力。古克與魔克彼此地位間持續地互有增減,讓薩滿大幅增進自身魔法實力,使得兩神模糊的形象在戰場上散發出意想不到的強大威力。

薩滿的專精之道


魔克之道
選擇走上此道者,重視的是如何治癒以及恢復。當他施放此系法術時,便會累積魔克的魔力,然後藉由累積的力量迅速施展強大的攻擊法術。因此,若敵人誤以為專精此道之薩滿不帶有威脅性,那麼很快地,他們將會學到殘酷、並且足以致命的教訓。
古克之道
專精此系之薩滿,傾向先打倒眼前的敵人,然後再回頭去照顧自己的同伴們。藉由將敵人化為飛灰,薩滿得以累積古克的魔力,並以此加速並強化所要施放的治療法術。
綠色之道
不想要受限於古克與魔克的薩滿,會簡單地宣稱綠色就是力量,然後很快地讓他的戰友們染上更深的綠色、同時也帶來更強大的力量。這樣一來,看起來一點也不綠的人自然就是敵人,精通此系者通常也擅於弱化以及妨礙敵人的行動。

史奎格牧者


「…嘿,這是強皮!強皮是個十足的惡魔!會把害蟲撕成兩半!看到我手上的這個疤痕了沒?正是強皮的傑作!我現在要去逮牠了…」
葛林史通普斯,史奎格牧者
在一對一的情況下,史奎格當然不是鐵鎚勇士或碎鐵戰士的對手,但問題並不在於實力,而是在於數量。在一大群史奎格的利齒攻擊下,就算是強健的戰士也不是對手,而在經驗老到的牧者操控下,史奎格群將更顯威力。運用笛子、刺棒或是牲畜內臟,史奎格牧者可以驅使他的爪牙展開瘋狂殺戮,而自己則在後方安全地戰鬥。牧者自身的遠程火力,加上爪牙的攻擊威力,足以擊敗任何敵人。

史奎格牧者的專長


史奎格就是一切 - 至少在史奎格牧者的眼中是如此 -史奎格牧者對這些好動的怪物知之甚詳。史奎格牧者可以指揮一群史奎格(那些他懂得如何訓練的品種)重創他的敵人。隨著經驗的增長,史奎格牧者可以學習如何馴服各式不同的品種,駕馭更強大的史奎格,以及獲得更多專業能力:例如直接控制他的史奎格。他的爪牙甚至會在他死後繼續作戰,直到戰鬥結束後才四散而去。

扮演史奎格牧者


身為史奎格牧者,你在後方發號司令,指揮你的史奎格攻擊敵人,並在安全不受傷害的情況下,以命令、箭矢和誘餌支援牠們。挑選適當的史奎格品種,以及用來支援他們的能力,可說是你作戰策略中最重要的一環。不同品種的史奎格可幫助你應付不同的情況,你必須視眼前的需求混合及匹配牠們。就戰術上來說,你的職責是一面殺敵,一面閃避敵人的反擊 - 你和你的史奎格都是致命但脆弱的野獸。

與史奎格牧者交鋒


史奎格牧者基本上是一種火力支援職業,他們期望能在不受傷害的情況下攻擊你。因此,你絕對不能讓他有這樣的機會。趁早攻擊他或他的寵物 -因為即便史奎格的主子死了,牠們仍會繼續戰鬥 -是迅速削弱他的殺傷力的明智策略。然而,在戰鬥中你必須保持警覺,史奎格能以高速跳躍移動能力越過你,並由後方發動襲擊。你必須採取平衡式的防守策略,一面對付敵方的近戰戰士,一面應付啃咬你腳跟的卑劣野獸。

史奎格牧者的特徵


•穿著皮革製成的輕型護甲並裝備挽具(通常是以史奎格皮製成)。
•配備眾多的各式史奎格馴養工具(以各種不同材質製成)。
•攜帶弓箭或長矛作為防身武器(或使用他的史奎格笛子呼叫史奎格)。

史奎格牧者的職業專精


哥布林並不以其韌性與力量而出名,所以聰明的史奎格牧者利用一群史奎格來負責第一線,而他們則站在安全的後方施放致命的箭雨。藉由戳、推、喊叫以及生肉的搭配,一名史奎格牧者能夠控制……嗯……或是「馴服」一群史奎格,至少,當刺中他們時可以讓他們跑。史奎格牧者透過各種運用史奎格的手段去因應戰況 -有時,他們會如字面般的受控制,但有時他的寵物會不受控制的破壞與爆走
  

史奎格牧者的專精之道


強擊之道
此道的專家大多喜歡站得遠遠的從後方戰鬥,命令他的史奎格擾亂敵方,而他則從安全的後方撒下箭雨。那些因為哥布林的體型而小看他們人將會因為史奎格牧者強力的弓箭與敏銳的瞄準能力而學到教訓,許多的敵人在臨死之前所想的大概會是比起史奎格,應該要更注意哥布林一點。
迅擊之道
一名精於此道的大師,偏好運用哥布林先天在扭動與奔跑方面的天分,學會在移動中快速射箭的技巧。儘管他們犧牲射程換來機動力,加上沒時間停下來把弓拉得更開,箭的射程也比不上靜止狀態,但速度與靈活性確保他們總是能夠不受到傷害。
刺擊之道
有些哥布林就是比別人更加嗜血殘忍,而精於此道的大師只是用弓箭做為削弱和妨礙敵人的手段,以便讓他能夠接近對方,迅速用矛粗暴而殘忍地殺死目標。總是與史奎格並肩作戰的史奎格牧者若是選擇此道,將發現自己總是樂於身處一團混戰之中。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遊戲教學
職業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綠皮部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