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流派(心得)

近期編輯: bbgame123 ...看更多

目錄
  1. 武將流派(心得篇)



武將流派(心得篇)

嗯,我們又見面了哈,相信都是看了前兩篇再過來看心得的(小編你在騙點擊!)
.
都說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比較懶,就說一遍好了。大家在玩的過程裡面,總會問幾個問題,為什麼戰力差不多甚至更高卻打輸?為什麼同戰力同陣容卻打不贏?我怎麼覺得我打誰都好像打不贏?為什麼小編的話那麼長(.......)?

好吧,面對各種的為什麼,現在就翻箱底把這些疑問簡單說一下。

1、戰力高卻打輸
給大家一個概念,在沒有特殊情況下(高VIP特殊武將、戰力差距太大),流派是有相剋的。戰法克器械--器械克策士--策士克戰法,是成立的。大家看一下兵營里的步、弓、騎,加的都是戰攻械防,就是沒有加策防。同理看一下其他兵營就可以得出這個結論。


2、同戰力同陣容卻打不贏
這個涉及到陣法問題和副屬問題,先說一下副屬性,常用副屬性別開攻擊不算,有閃避、反彈、反擊、暴擊、防禦(分戰、械、策)。當同戰力打不贏,有可能是別人的防禦洗練是針對你的攻擊屬性,所以你打他不痛,他打你就頂不住。也有可能沒洗臉,哦是沒洗練...被各種閃避、反彈、暴擊...那輸就不奇怪了,在這個時候小編一般會建議先洗個臉~


3.我好像打誰都打不贏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解決啊,朋友今天儲值了嗎?要是別人儲了你沒儲,打不過也是正常吧?除非對平民培養路線非常熟悉,那和平民群體和小R打個平手甚至欺負一下也是有點可能,這個要看個人悟性吧。

4.策士為什麼是大後期
恩,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想了很久。後來發現了,全身就4個裝備,就沒有一件主屬性是加策防的,要防就需要用副屬,成功了還不能閃避和反彈,想到這突然間我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但冷靜下來,想想策士前期各種睜眼瞎,被欺負的夠慘的,我立即就心理平衡了,以後的事以後再算。


5.為什麼小編的話這麼長
不打夠字數下不了班啊,誒~先別急著扔板磚,體諒一下嘛~大家都有讀書寫作文的時候,那個字數難湊啊。好了武將流派就寫到這,國王又催我到遊戲里做炮灰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注
攻略選單
遊戲相關
     遊戲下載
     官網鏈接
     遊戲背景
新手指南
     國家選擇
     常見問題
武將流派
福利獎勵
     在線獎勵
     每日簽到
玩法介紹
     群英會
     世界Boss
     群雄爭霸
     國家貿易
     陣法佈置
國戰系統
     國戰介绍
     國戰奖励
國家系統
     國王爭霸
     國家建設
後宮搭配
     後宮獲得
     後宮搭配
戰力進階
     兵營升級
     科技升級
     裝備提升
     寶石鑲嵌
     武將培養
     心得建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流派(心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