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搭配

近期編輯: bbgame123 ...看更多

目錄
  1. 後宮搭配



後宮搭配


三星後宮組合

基礎屬性可能不太搭?沒關係!先來看看這逆天的組合屬性!你就會知道,這組合你值得擁有!




        隨著等級上升,能冊封的位置也多了;如果你的四、五星秀女還不夠組合,那我還是建議先上以下的三星組合!




        畢竟有組合才有屬性加成,有屬性加成才能嗨起來~~想要繼續嗨?那就到我們論壇參加活動拿獎勵吧!



四星純流派組合

        大家都已經在《王的天下》裡面上陣殺過敵,風流闖過後宮!可後宮的作用可不僅於此哦!上一篇後宮三星組合推薦,大家覺得還行嗎?

        有些小夥伴,問我能不能推薦一下四星組合,這問題絕對是在質疑我!以下送上三組針對性的推薦,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一、純戰法組合
              


蜀國的趙雲和劉備
吳國的香香和孫權
魏國的典韋和曹操

        戰法將始終是三個國家的中流砥柱,別看這套組合的加成沒太大的亮點,分分鐘兩回合就能教你怎麼做人,誰用誰知道,用過都說好


二、純策士組合


        這套組合適合純策士佈陣使用(尤其是蜀國)這套組合不僅極大的加強了策士的輸出(增加傷害高達18%!)在防禦三圍方面也得到了全面加強(別想歪!說的是戰法、策略和器械防禦!)

既要輸出猛,又能站得穩


三、純器械組合
      

這套組合和純戰法組合非常像,只是基礎屬性換成了器械攻擊。

五星的後宮春流派組合跟四星一樣,只是基礎屬性和組合屬性增加。


更多情報,請繼續關注
攻略選單
遊戲相關
     遊戲下載
     官網鏈接
     遊戲背景
新手指南
     國家選擇
     常見問題
武將流派
福利獎勵
     在線獎勵
     每日簽到
玩法介紹
     群英會
     世界Boss
     群雄爭霸
     國家貿易
     陣法佈置
國戰系統
     國戰介绍
     國戰奖励
國家系統
     國王爭霸
     國家建設
後宮搭配
     後宮獲得
     後宮搭配
戰力進階
     兵營升級
     科技升級
     裝備提升
     寶石鑲嵌
     武將培養
     心得建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後宮搭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