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配英雄 《塔防三國志》裝備系統解析

近期編輯: iclockwork ...看更多

      自古神兵利器都是掌握在英雄豪傑的手中,在三國亂世之中,關羽的青龍偃月刀、呂布的方天畫戟、曹操的倚天劍,無一不是令天下英雄側目的絕世神兵。而在《塔防三國志》中,同樣有著能大幅提升武將實力的強力裝備!

      神兵利器從來都是主公們的最愛。在《塔防三國志》中,裝備品質從低到高分為綠藍紫紅金,金色裝備完全可稱為絕世神兵,因為其為武將提升的屬性將達到一個恐怖的程度。當然,金色裝備更多的時候只能通過收集碎片來合成,所以各位主公一定要盡可能地收集碎片,為麾下武將合成更加強力的裝備!

      在擁有了裝備之後,主公們可不能以為就完事大吉了。因為在《塔防三國志》中,裝備可以通過消耗銀兩來進行強化,從而提升更多的屬性。強化裝備的等級上限為主公等級的二倍,如果各位主公沒法收集到更多的金色裝備,那麼將手頭所擁有的裝備強化至最高等級,也能夠獲得媲美金色裝備的屬性!

      而想要讓裝備獲得更加強大的屬性,僅靠強化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對裝備進行洗煉。在《塔防三國志》中進行裝備洗煉需要消耗洗煉石,同時主公們還可以通過附加銀兩或是元寶來提升洗煉效果。通過洗煉,裝備可以獲得除攻擊和生命外的其他屬性,例如物防、減傷等,對於武將成功防守非常有幫助!
     想要成為《塔防三國志》的王者,不僅要有過人的策略頭腦,更要有強力武將的輔助,寶劍配英雄,猛將帶神兵,主公們趕快來強化洗煉裝備,打造屬於您的專屬神兵吧!
攻略選單
寶劍配英雄 《塔防三國志》裝備系統解析
攻守有道 《塔防三國志》武將職業解析
千杯尋知己 《塔防三國志》酒館系統詳解
突破戰力MAX 《塔防三國志》武將培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寶劍配英雄 《塔防三國志》裝備系統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