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之戰》遊戲背景介紹

近期編輯: nuts112522 ...看更多

梵宙,虛無的空間中靜靜流淌著龐雜的各種元素,它們或吸引或排斥,或結合或分離,處於亙古不變的遠動與變化中,黑色昏暗物質化生為魔,白色聖光物質化生為神,神魔的本性存在對立沖突,從誕生開始就壹直不停的戰爭,最終神戰勝了魔,將魔族身上的魔性剝離、封印成為壹滴惡魔之血,失去了魔性的魔族具有純凈的心靈,但是也相應地失去了強大的能力,變為平凡普通的人類,渺小的人類仰望著至高無上的神,手足無措。神於是以惡魔之血的力量為根本為人類構築了壹個人類世界,這就是神之大地。
        人類開始在上面繁衍生息,傳說足夠勇敢的人類,如果去到人類世界的盡頭,就可以見到世界本源的樣子,盡頭之外的虛空中,本源之沙如同浩渺蒼穹中的星辰圍繞著某個中心緩緩運行,主宰著日月交替,四季變更,主宰著輪回的奧義,壹如人類世界的運行。而本源之沙的中心,是壹滴惡魔之血,人類被封印的魔性灌註在此,擁有極致的力量,神魔之戰曠日持久,神的精力被毀滅性地消耗了,神需要漫長的睡眠來恢復神力,神決定創造更多生命體,來幫助人類管理並推動這個世界有序地發展。於是神分別用自己的壹小塊血肉創造了只屬於人類世界的次神——生命之神和死亡主神,分別掌控生機與死亡,這壹小片血肉成為次神神體的體源,是次神的神力來源;神還在次神的體源之下封印了壹道神諭,神諭代表的是神的意誌。只有在失去體源的情況下,這道神諭才可以被解封。完成這壹切之後,主神開始沈睡於時間的長河中。自此,神庭與人間格局確定,人類迎來了他們的時代。
        歲月漫漫,世代交替,人類漸漸開始變得自私、貪婪、殘忍、偽善,人類戰爭、掠奪、殺戮、欺騙,人類世界衍生出各種罪惡,幽暗虛空中,死亡之神守護了惡魔之血無數個日日夜夜,心靈漸漸收到侵蝕,貪婪使他覬覦惡魔之血的力量,最終死亡之神背叛了絕對神,他不再理會人間的死亡和苦難,惡魔之血受到人間罪惡的感召,逐漸突破封印,汙染了本源之沙,毫不知情的生命主神前往世界今天協助死亡之神封印惡魔之血,遭到死亡之神的偷襲,被奪走了體源,虛脫的生命之神拼死逃脫,生命之神失去神力,只能固守在世界中心,眼睜睜看著人間的苦難;死亡之神得到了生命之神的神力,陷入瘋魔,徘徊在惡魔之血四周,將封印又解開壹條縫隙,他不在乎人間,不在乎生命之神,不在乎沈睡中的主神,只在乎奪取惡魔的能力,他不斷攻擊著惡魔之血的封印,從前那日日夜夜的守護,而今變為時時刻刻的毀壞。
        為了得到惡魔之血,死亡之神決定毀滅人間,只有毀滅了人族,最終惡魔之血的力量才會徹底的屬於他,於是他創造了許多的怪物,也利用自身的黑暗力量,黑化了許多原本中立光明的種族,這些強大而邪惡的怪物從深淵爬出來為禍人間,人間漸漸陷入血海地獄,災禍頻發,邪魔四起,他們互相割據,互相殘殺,魚肉同類,如同墜入噩夢。唯有生命之神棲身的世界之樹,籠罩著失去神力的生命之神所散發出來的強大的純凈與生機的奧義,成為人類世界中最後壹方凈土。生命之神絕望揭開了身上的神諭封印,神的意誌降臨大地,選中了壹部分天性勇敢正直的人類,保護他們不受侵蝕,這些人類,就是神諭者。
        每當有神諭者隕落,神的意誌會重新選中壹名人類兒童成為神諭者,每壹個神諭者都會有壹種天生的使命之感,他們接受神之意誌的支配,勇敢正義地保護著這個世界,這種信仰融於骨血之中。神諭者初步擁有神格,他們身上承載著神的精神與信念,也就擁有了睥睨魔邪,壹往無前的意誌。在不停的戰鬥中,神格會慢慢地和神諭者契合,激發潛力;隨著神諭者潛力的提升,神格也慢慢蘇醒。神的意誌蘊含著神性的光輝悲憫,神諭者是拯救人類的最終的希望,也是對抗死亡之神的最後的戰士。
        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有些人註定要接到神諭,得到神的意誌,代行神權,而這少部分的人,註定要和魔性鬥爭,去完成人類的自我救贖,將這個世界重新拉回正常的軌道,最終踏上神庭,聆聽神諭,比肩主神。這些人裏面會出現壹個人,最終代表神的意誌,結束這場災難。
攻略選單
《上古之戰》遊戲背景介紹
《上古之戰》不得不玩的公會戰
懶人必備《上古之戰》最快升級秘籍
絕對職業平衡《上古之戰》職業大曝光
《上古之戰》無體力限制暢玩一整天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上古之戰》遊戲背景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