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心得

近期編輯: abcz1008 ...看更多

目錄
  1. 能力分析


遊戲分別有中鋒〔C〕前鋒〔F〕後衛〔G〕
遊戲分別有中鋒〔C〕前鋒〔F〕後衛〔G〕
   ┌-大前鋒〔PF〕 
前  │
 --┼〔LV15〕〔lv16才開始有轉職技能〕
鋒  │
   └-小前鋒〔SF〕

 ----〔16級後開始有更強的技能〕

   ┌-得分後衛〔SG〕
後  │
 --┼〔LV15〕〔LV16才開始有轉職技能〕
衛  │
   └-控球後衛〔PG〕

能力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控球後衛(Point Guard)
向前突破 !!!!
控球後衛 (PG) 在球場上必須擔任指揮隊友進攻的攻擊發動機的角色。常常聽到控球後衛被稱為 " 籃球場上的指揮官 " 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控球後衛總是不貪功不以自己得分為目的,而是利用精準快速的傳球,製造隊友的得分機會為首要的任務;當控球後衛在攻擊時,常以絢爛的運球技術突破對手的防守陣營,在防守時則需要以快速的動作與精準的判斷抄截對手的球,阻擋對手的進攻氣勢,特別是幾乎所有的進攻都是從控球後衛的手中開始發動的,所以控球後衛又被暱稱為 " 突擊隊長 " ,也因此在戰術運用上總是稱 PG( 控球後衛 ) 為 1 號球員。
身為一位控球後衛,必須懂得掌握進攻節奏,同時得想辦法幫助隊友製造空檔。
PG被譽為球場上的領導者 就因為她那雙隨時觀察整個球場銳利的眼神
和 隨時幫忙隊友製造出空檔好讓她得分的才叫PG
在隊友都無法找到適當的空檔時,控球後衛必須想辦法製造空檔,若進攻不流暢時...
控球後衛須負起滲透破壞的責任,如何有效率的得分
控球可以帶球走到隊友附近後傳球,按下掩護幫助隊友擋人,頓時就出現了空檔,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隊友。
如果你是PG 我覺得你可以用 假投真傳、勾射傳球等助攻方式,就是讓自己吸引協防後,幫助隊友產生空檔後最好的傳球招式。
或是 一直跑位 幫SG做空檔 讓他射三分
在FS裡 大家都覺得 得分比較重要可是
控球後衛,必須考量何時該投何時該傳,加上自身能得分的三分球、中距離等數值並非很高...所以得分的機會也不高 所以如果你想得分的 自幹的 你絕對不應該當pg
結論
控球後衛的主要意義在於進攻,但防守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進攻再強,防守一直都是漏洞,還會有人要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分後衛(Shooting Guard)
一個 3 分球 就可以逆轉戰況,贏得勝利 !
如果說中鋒是主宰禁區的守護神,那麼得分後衛 (SG) 的職責就可以說是負責在外圍放冷箭得分。比起身高、速度和跳躍力來說,得分後衛更注重於 『需要手感的中長距離投籃』 、 『機動靈活的敏捷性』 以及 『卓越控球的能力』 三方面,而在攻擊時,主要是以 3 分線的投籃和擔任快攻的箭頭為主;防守時,則是負責快速的回防以及抄截;另外在控球後衛被盯死時,還要能分擔控球後衛的工作負責掌控進攻的節奏。總結來說 SG( 得分後衛 ) 往往因為高命中率的 3 分球,所以在比賽中總是最能聚集大家的目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前鋒(Small Forward)
" 所謂的 Around Player ?"
在籃球中所謂的 Around Player( 全場球員 ) 指的就是小前鋒 (SF) 球員。因為小前鋒除了內外線兼俱的投籃能力和高超的切入技巧為主要的能力之外,同時還具備各個位置的球員的平均基本能力。所以有的時候在球場上還要能同時兼任起其他 4 個球員的角色,因此小前鋒可以被稱作 所有位置的球員中最具有籃球球感的球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前鋒(Power Forward)
大前鋒 (PF) 除了必須和中鋒一起鞏固籃下禁區以外,同時還要具有能夠成為球隊的後盾的能力。雖然大前鋒 (PF) 的身高比中鋒還要矮小一點,但是因為超群的跳躍力和優異的衝撞力,讓他們擁有華麗出眾的搶籃板球能力,而且就算跟中鋒相同,亦有卓越的籃下投籃、火鍋和籃板球等攻守各方面的實力,不過由於投籃範圍往往比只能在禁區裡得分的中鋒的還要大,運球能力也比中鋒還強, 所以也能在中距離進行投籃,吸引禁區內對手的防守。 因此大前鋒 (PF) 的存在就像是支撐球隊的後盾一樣, 可說是球場上最 Tough 最 Powerful 的球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鋒(Center)
" 禁區就是我的戰場 !!"
中鋒 (C) 不論是一個在攻擊或防守上都是主宰籃下禁區,猶如球隊守護神的人。依靠著高大的身材和強而有力的體格,造就了在籃下投籃、搶籃板球和蓋火鍋等有利的武器,因此就算是運球和中長距離投籃的能力較弱,也能造成對手在禁區強大的壓迫感。禁區是球場中衝撞最激烈的地區,所以中鋒為了球隊的勝利必需辛苦的在禁區裡和對手衝撞互相抗衡,如同現代籃球的名言 " 籃球是中鋒的遊戲 " 一樣,中鋒在激烈的籃球比賽中的重要性由此可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攻略選單
遊戲內容
     位置介紹
     球場介紹
     俱樂部
     遊戲操控
新手入門
     想玩遊戲教學
         登入教學
         安裝教學
         下載教學
     自由飆球
         操作教學
         角色數值
         使用技巧
         版本差異
         球場介紹
         FS音效全集
商店一覽
     技能
         前鋒系列技能
         中鋒技能
         後衛系列技能
     訓練
     衣服裝備
         髮型
         衣服
         褲子
         裝飾
         刺青
     道具
遊戲心得
     前鋒心得區
         小前鋒心得區
         大前鋒心得區
     中鋒心得區
     後衛心得區
         控球後衛心得區
         得分後衛心得區
     防守心得區
         各類型防守心得區
         防守&補防心得區
         火鍋&籃板心得區
     進攻戰術心得區
         掩護卡位概述
         入門戰術指南
         連續轉身上籃進攻
     小知識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心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