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問情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黑石問情為最早開啟的劇情副本,對於各位少俠來說普通難度的黑石問情通關並不難,但精英副本的難度卻增加不少,通關副本可以獲得大量經驗與眾多虛寶獎勵,快跟隨小編來看看吧。

任務時間:全天,每週一0點刷新
人數限制:3~5人
等級限制:最低45等
任務次數:每週1次
任務描述:組隊前往京城NPC梨花幫幫主處,點擊對應副本進入,成功擊殺完所有怪物即為通關。
任務獎勵:天琊劍,靈寶,魔獸碎片,神獸碎片。

通關技巧:
第一關:三尾
精英副本的第一關對於少俠們來說自然不會太難,雖然三尾會不時的召喚小怪,但建議少俠們不要試圖集火先秒三尾,畢竟三尾會將自身承受的傷害分攤給兩旁的小怪,從而這裡建議少俠先將非三尾召喚出的小怪清怪再集火三尾。

第二關:石窟秘獸
這一關的怪物因為自身傷害不高且數量有限所以無法對少俠構成威脅,只不過兩隻秘獸都會因為自帶的減傷BUFF(一個降低90%物理傷害,一個降低90%法術傷害)而影響少俠戰鬥耗時,於是這裡就建議少俠使用單體技能進行針對性攻擊爭取效率過關。

第三關:大黑蛭
該關對於少俠們的壓力要明顯大於之前的兩關,此關中不僅怪物數量不少主怪大黑蛭還會釋放群毒技能,所以這裡建議少俠優先集火秒掉大黑蛭為妙,畢竟牠群毒扣的血還是蠻多的。

第四關:張小凡&碧瑤
此關中的張小凡與碧瑤存在聯動效果:只要碧瑤先於張小凡死亡,那麼張小凡就會進入狂暴狀態化身為鬼厲,這樣張小凡的攻擊傷害就會極大提升。如果少俠因為忌諱張小凡的變身在攻擊時避開碧瑤,則會讓碧瑤成功召喚出鬼王精銳參與戰鬥!所以這裡還是建議少俠優先集火碧瑤比較好,畢竟一個鬼厲的傷害也比不上幾個鬼王精英弟子。

第五關:六尾
當少俠來到這一關時就需要注意了,因為前三回合六尾處於無敵狀態所以少俠只能擊殺小怪,但當少俠將小怪清除完畢之後從第四回合開始六尾就會無限召喚分身(場上只要有空的戰鬥位就能讓六尾召分身),如果少俠不能一回合將場上六尾全部消滅就會進入閉環。所以這裡建議少俠在前三個回合採取防禦措施,這樣六尾就會因為戰鬥位被小怪占著而無法召喚分身,接著在第四回合少俠手動集火將六尾秒掉(六尾皮薄血少還是很好秒的)即可輕鬆過關。

第六關:小白
作為該精英本的最後一關對於少俠來說還是有些困難的,因為小白會召喚六尾或者三尾加入戰鬥(無形中少俠就要與兩關的BOSS進行戰鬥),所以建議在遊戲初期少俠們輸出能力有限的時候盡可能多組單體輸出能力較強的門派,這樣在此關中就可以一回合內集火秒掉小白!只要幹掉了小白剩下的怪物對於少俠來說就構不成威脅了。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黑石問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