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九霄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決戰九霄是一個晚間限時活動,傳說中九重天由龍之九子鎮守,二十八星宿輔佐,一共十層。層數越高難度越大,獎勵也越豐厚,在活動開啟時間內可通過京城NPC九霄使者進入九重天進行挑戰。
任務時間:週三,週五,週日 21:00-22:30
人數限制:3~5人
等級限制:最低40等
任務次數:活動期間內限制一次
任務描述:
1.活動時間內在京城NPC九霄使者處進入九重天,雖然活動為21:00開啟,但真正可進入九重天還需等到21:10(10分鐘在等待區準備),所以各位大俠不必急著組隊喲;
2.進入九霄一層之後,大俠可根據遊戲界面左上角『仙蹤奇遇』處提醒,按順序進行尋找或擊殺指定怪物,當完成任務後,即可自動進入下一層,擊殺完所有層數怪物就完成任務啦。
任務獎勵:寵物福袋,特殊羽翼外觀,高級技能書。

活動技巧:雖然決戰九霄怪物並不難打,但想要高效率通關還是需要有所講究的。
第一關BOSS:囚牛
囚牛在攻擊時會附帶“致命獵殺”效果,至於效果則是讓目標物在下次受到攻擊時增傷1~3倍,所以這裡建議少俠先集火秒掉囚牛再去清小怪。

第二關BOSS:睚眥
睚眥召喚的分身會給自己提供“唯我獨尊”效果(增傷10%、減傷10%、速度提高10%),從而少俠在戰鬥時需要注意清除分身避免效果層數疊加過多。

第三關BOSS:嘲風
因為場上存在嘲風召喚出的石神時嘲風就不會死亡,所以這裡少俠們可以用群體攻擊來清怪,畢竟石神的血量是要比嘲風低很多的,這樣石神死了嘲風也差不多要跪了。

第四關BOSS:蒲牢
此關的蒲牢有點令少俠們頭疼,因為其具有封印的能力所以少俠需要集火先將其點殺,不然放任牠施展封人技能還是很影響團隊輸出的。

第五關BOSS:狻猊
至於狻猊的能力就顯得有些平庸了(只會召喚吸血妖人),從而隨意打打就能輕鬆過去了。

第六關BOSS:霸下
雖然霸下在初期能力不強,但是隨著戰鬥回合數的增加其能力會不斷得到提升,所以這裡建議少俠優先集火秒掉霸下,不然幾個回合後霸下的攻擊還是挺傷人的。

第七關BOSS:狴犴
此關比較令人頭疼的一點在於狴犴會召喚一個具有隱身能力的鏡像,如果少俠不能反隱就會被鏡像拖戰鬥時長,這裡建議焚香開局給隊友加個“火眼金睛”技能比較好。

第八關BOSS:螭吻
螭吻每次會召喚多隻小龍魂進場,而每只小龍魂都會給螭吻提供增傷加防的效果,所以少俠需要集火先秒掉螭吻才能避免其爆炸性的傷害。

第九關BOSS:負屭
負屭不僅攻擊力較高且對於單體攻擊具有極高的反擊率,從而建議少俠在打負屭時使用群體攻擊為妙(這樣就可以避免被反擊了)。

最終Boss:太初古龍
作為最終BOSS的太初古龍並沒有什麼強悍的能力,只不過因為具有三種形態導致其擁有三管血,如果少俠不能一回合將其擊殺的話牠就會切換形態進行恢復,這裡建議少俠先將古龍的血量壓低至一半再進行集火點殺(畢竟古龍在擁有半管血時不會切換形態)。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決戰九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