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窟驚魂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古窟驚魂是60等開啟的法寶材料副本,副本主要產出天琊劍與法寶材料,傳說萬蝠古窟為煉血堂重地,裡面藏著許多奇珍異寶。


任務時間:全天,每週一0點刷新
人數限制:3~5人
等級限制:最低60等
任務次數:每週1次
任務描述:組隊前往京城NPC梨花幫幫主處,點擊對應副本進入,成功擊殺完所有怪物即為通關。
任務獎勵:天琊劍,法寶重置丹,聚星丹,法寶。
通關技巧:
第一關:眾鬼王弟子
在此關的戰鬥對於少俠們來說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只不過鬼王宗作為單體輸出能力強悍的門派其弟子們一旦集火則很容易將某位少俠揍趴下,所以這裡建議少俠們在戰鬥時手動操作挨個點殺鬼王宗弟子。

第二關:聖使幽姬
第二關的戰鬥同樣是在鬼王宗弟子間展開,只不過與上一關相比此關NPC的輸出能力得到了顯著提高(尤其是妖姬以及貼身刺客的傷害要遠超於普通弟子),建議少俠們先集火秒掉幽姬跟貼身刺客再去消滅普通弟子。

第三關:守洞妖獸
在這一關中守洞妖獸會給所有的小怪套上增傷的BUFF,所以該關的小怪輸出能力要遠比主怪強悍許多,建議少俠們採取點殺的方式優先清除小怪然後再擊殺大怪,如果隊伍實力不強還掛機群攻的話則很容易在這一關躺屍。

第四關:碧瑤
雖然這一關的怪物數量較多但並不會有太大壓力,只不過這裡少俠們應先將碧瑤放倒再去清理花靈,畢竟碧瑤能夠召喚傷心花靈的能力有點煩人。至於這些傷心花靈的傷害就有些孱弱了,所以少俠們用群法攻擊就好。

第五關:年老大
這一關依舊建議少俠們優先集火主怪,畢竟年老大使用的招式為合歡派技能,從而很容易點殺某一位少俠。至於這些赤魔眼煞氣雖然傷害一般但血量較厚,用群法擊殺會顯得很慢,所以還需各位進行手動點殺。

第六關:黑水玄蛇
作為該精英本的最後一關在打法上還是需要注意一些的,此關主怪黑水玄蛇有些過於皮糙肉厚(不太容易秒殺),所以少俠們可以先將周邊的小怪清掉再集火主怪(小怪血量較少但傷害不低),而每三回合黑水玄蛇會進入蛻皮期(蛻皮期的黑水玄蛇雙防降低),少俠們就可以抓住這個機會在第四回合將黑水玄蛇集火秒掉了。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古窟驚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