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浩劫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與古窟驚魂副本一樣,修羅浩劫副本為法寶副本,主要產出副本材料,少俠們只要達到75等便可組隊前往,副本難度並不是太大,但怪物都有一定特點。
 
任務時間:全天,每週一0點刷新
人數限制:3~5人
等級限制:最低75等
任務次數:每週1次
任務描述:
1.      組隊前往京城NPC梨花幫幫主處,點擊對應副本進入,成功擊殺完所有怪物即為通關。
任務獎勵:天琊劍,法寶重置丹,聚星丹,法寶。
通關技巧:在這裡小編分普通難度與精英難度進行介紹,希望對各位少俠會有所幫助喲,也祝大家早日通關。

普通難度:
第一關:黑風怪和9隻風尾小妖。黑風怪皮厚攻高,而且是可以攻擊所有角色與寵物的水攻技能,不過黑風怪也扛不住戰力不錯的兩個物理職業的集火輸出。其餘小怪會放各種群攻技能和單攻技能,後排小妖基本都是使用合歡技能,第一回合出手打出的傷害很高,但放過之後會進入休息狀態。

第二關第一次戰鬥:夔牛23號和9隻低等妖獸,夔牛個子大,看起來很有威脅感,但實際上攻擊並不會很致命。其餘小怪會放各種技能,不過都比較脆。

第二關第二次戰鬥:火獄妖將和9個毒火蜥,火獄妖將使用的技能是焚香的技能,包括三昧真火單體攻擊等,殺傷力比起小怪還有所不如,所以沒必要太將它放在心上。

 
第三關:劉獵戶和9隻獵犬,劉獵戶的技能是合歡技能,不過多出了攻擊回血的特性,每對一個目標造成一次傷害,就恢復一定比例的血量,實際回血效果並不是很出眾。所有的獵犬都是隨機單體普攻,不過可能觸發連擊效果。

 
第四關:獸神軍探,6個獸軍哨兵和2個獸軍巫醫。獸神軍探會使用合歡技能移花接木等,傷害高。哨兵基本是單體普攻機率連擊,也有機率對近身攻擊發動反擊。巫醫相對來說威脅比哨兵要高,使用合歡技能,可以對單體進行4次攻擊,也可能是對4個目標一人一擊。

精英難度:
 
第一關:首席弟子,4個內門弟子和2個精英弟子。從外形上看都是鬼王職業的男女形象,使用的技能也確實都是鬼王宗技能,狂鬼擊、亂鬼斬等。首席弟子會有金剛不壞BUFF,3回合內不受任何傷害,同時擁有連擊BUFF,每次攻擊必然觸發連擊效果。第一回合首席弟子會給自己和內門弟子加攻擊提升BUFF,精英弟子會用狂鬼擊。第四回合首席弟子會出手攻擊,一出手就是鬼王終極奧義鬼嘯裂天碎。
第二關:鬼王、青龍聖使、朱雀聖使、白虎聖使、玄武聖使和3個內門弟子。鬼王會召喚弟子,還是一次就召喚兩個,鬼王也會放鬼王宗終極奧義鬼嘯裂天碎。青龍是鬼王,輸出高。朱雀是焚香,群體法術攻擊。白虎是合歡,可單可群傷害足。玄武是天音,會回血。前排中間的內門弟子是聖巫,會封印。

 
第三關:獸神分身、2個冰馬幻影、2個虎人幻影、2個妖狐幻影。獸神分身會召喚妖狐幻影,一次只能召喚一個。虎人單體攻擊,冰馬群體物理攻擊且有較大機率追擊,妖狐群體法術攻擊且有較大機率法術連擊。

 
第四關:雲易嵐、4個焚香弟子、3個獸神兵卒、2個捨身兵卒。雲易嵐放的是正宗的焚香技能,八荒玄火龍群體傷害。前排獸神兵卒是物理群攻,後排焚香弟子使用的居然不是焚香技能,而是合歡技能,有煙雨斷腸、落花聽雨等。捨身兵卒是普攻及高機率連擊。

第五關:獸神和9個獸神近衛,獸神會使用煙雨斷腸或移花接木等技能,獸神近衛全部是單體普攻,機率進行追擊攻擊。

 
第六關:真·夔牛和9個妖力化形,牛使用鬼王宗技能,狂鬼擊殺傷力很高,另外自身帶有物防逆天的高級BUFF,可減少90%受到的物理傷害,所以需要法攻職業去攻擊牠。需要注意的是後排4號位是輔助型怪物,會使用封印技能,前排3號位的怪物也是輔助型怪物,會使用天音技能輸出或治療。其餘小怪會使用移花接木、煙雨斷腸、百花繚亂等群攻技能。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修羅浩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