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脈會武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七脈會武為週六不容錯過的限時PK活動,在活動中不僅可以拿到經驗獎勵,而且排名前20名的少俠還能獲得稀有寵物碎片,更重要的,七脈會武是檢驗個人實力、團隊配合、應變能力的試金石。
任務時間:週六20:00-21:20
人數限制:1~5人
等級限制:最低45等
任務次數:無限匹配
任務描述:在京城NPC瓜小白處進入比賽場地會武秘境,可允許1-5人進行組隊,隨機匹配其他隊伍進行戰鬥,盡可能多的進行戰鬥並獲得勝利。
任務獎勵:特殊羽翼外觀,七脈會武稱謂,魔獸福袋,神獸福袋。排名前五名的少俠將在京城樹立雕像。
活動技巧:
1.七脈會武是各位少俠之間的實時PK活動,在實力接近的情況下,團隊配合,應變能力,隊長指揮能力顯得十分重要。在這裡小編推薦組隊進行任務,組隊獲得勝利後積分與經驗會更多。
2.七脈會武還是推薦標準隊伍配置,所謂的標準隊伍配置就是3輸出2輔助。小編推薦的標準配置為聖巫+天音+鬼王+青雲+焚香/合歡。標準配置的勝率之所以高就是因為有天音的續航,聖巫封對面的輔助或者是輸出,鬼王高傷害的物理單體爆發點殺,青雲的高群法收割,焚香有高單體法系輸出可以配合鬼王點殺也可以清寶寶,或者合歡的高群體物理輸出。這裡要提到有的隊伍用2個天音,其中一個天音用怒魂引替代聖巫的封,這是小編並不推薦。原因有2:第一,天音的封印命中和速度肯定是沒有聖巫高的。第二,天音的封只能封一回合這和聖巫的封沒法比。
3.再要說的就是寶寶問題。大家都有系統換的喵太郎寶寶。這個寶寶很多人都打成了攻寵,這是很不推薦的。因為在七脈會武中速度很重要,而喵太郎的速度資質實在是太慢了。那喵太郎就沒用了嗎?也不是的。我們可以把喵太郎打造成一個血毒龜速寶寶。另外給大家推薦的是魔獸玄武。這個寶寶也非常適合比武,玄武的防禦資質和氣血資質都很不錯,另外一點玄武有一個技能亡魂刻印非常適合比武用,有百分之十的機率讓敵人受到6回合不能復活的狀態。這個技能很變態,6個回合不能復活基本奠定了比武的勝負.此外的就是變異禦鏡魔寶寶了。在比武中有一個高速卡速或者是龜速寶寶是很重要的。
4.最後說到的就是加點和陣法問題。大家在日常活動中肯定用的都是全魔或者全力的加點,所以在進入會武前一定不要忘記切換加點。陣法的選擇上一定要配合自己的隊伍。聖巫速度位,天音速度或者防禦,輸出速度或者傷害位置。比較適合的有疾風陣,群體加速度 還可以小克虎陣。虎嘯陣很適合標準配置但是要注意克制問題。再有一個鷹擊陣也很不錯。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七脈會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