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煉任務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試煉任務是也就是各位少俠說的跑環任務,每週可接取一次,完成全部200環任務較為花費時間與資金,只有最大限度的節省任務成本,才能讓這一系列的任務物有所值。

任務時間:全天,每週一0點刷新
人數限制:僅限單人
等級限制:最低50等
任務次數:每週1次,每次200環
任務描述:
1.在京城NPC李文典處領取任務,根據任務要求進行完成即可。
任務獎勵:大量經驗,三四等寵物裝備
通關技巧:
試煉任務是一個比較花費時間和資金的任務,而任務的獎勵又比較考驗人品,如果拿到的三等寵物裝備很一般,這樣就會覺得投入與產出不成正比,如果獎勵的是極品的四等寵物裝備,一夜暴富也不是不可能。對於200環試煉任務應該合理的安排時間,而一些需要上交物品的任務,也應該理性花費節省任務成本。

任务种类
在試煉任務中一般包括4種任務,包括尋人、尋物、戰鬥、尋寵和美人。其中尋人最簡單,只需要跑跑腿即可,其次是戰鬥,需要找到指定BOSS進行挑戰即可,戰鬥的難度並不高。抓寵物任務要求上交指定的寵物,可以直接在寵物商人處購買,也可以去混沌時空抓取寵物。寵物商人處的寵物花費的銀子並不多,為了節省時間,建議直接去購買即可。尋物和美人任務相似,都是花費比較多的一種任務,需要上交食物、藥品、珍寶、武器、裝備、技能書和鮮花類型道具。

節省銀幣
在尋物和美人任務中有時候需要上交的物品價格比較高,例如上交珍寶“小白的玄火鑒”,在拍賣行動輒十幾萬、二十幾萬銀子,用銀子購買的話一兩次還可以,但是200環任務中多次出現的話就花費太大了。所以不建議直接去購買任務物品,任務物品可以在傳說時間內通過混沌掛野獲得,掛機有很高的機率掉落,如果超出了20分鐘的混沌時間,那麼就只能去擺攤購買了。
賺取金幣
在尋物任務中還有上交技能書、紅玫瑰等物品,這些物品是要花費金幣的,比起銀幣來說,金幣的價值更高,直接購買太過昂貴。遇到這種任務,最好還是通過混沌時間內掛機獲得。需要上交寵物技能書的時候,可以先去掛機得到一本,然後再去商會買一本便宜的,便宜的技能書只有幾百金幣,而掛機掉落的技能書價格幾千甚至上萬,這樣可以從中賺取一定的金幣。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集體婚禮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試煉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