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會武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天下會武為遊戲內的PVP玩法,與七脈會武不同,天下會武仙侶無法參戰,也不會有陣法效果。

任務時間:週日20:00-21:00
人數限制:1~3人
等級限制:最低45等
任務次數:無限匹配
任務描述:
1.在京城NPC楚小慕處點擊“我要參賽”進入比賽場地,或組隊進入;
2.活動開始後會自動匹配其他隊伍,在活動時間內盡可能多的進行戰鬥並通過戰鬥策略獲得勝利。
任務獎勵:大量經驗,銀幣,稀有羽翼外觀,魔獸神獸,前三名額外獲得“武林高手”(屬性加成:氣血+200 速度+10)稱謂獎勵。
活動技巧:在天下會武活動中需要區分陣營,陣營分為:天,地,人三個陣營。一隻隊伍成員組隊一起進入會場就可以被分在一個陣營,單人進入會場需要在會場內找到和自己同一個陣營的隊員,不同陣營的少俠不能分到一個隊伍,在這裡小編推薦以下幾種組隊方式。

火力全開,強力輸出組隊方式:
陣型推薦:青雲+鬼王+焚香
優點:暴力輸出三個門派,第一回合鬼王和焚香互相搭配造成對方一人死亡,青雲負責控屍,配合上強力的寵物,第一回合就可以讓對方受到重創。這個陣型中青雲也可以替換成合歡。
缺點:缺少恢復後期需要靠寶寶嗑藥補給血量,遇到敵對有聖巫容易被控制的死死的(聖巫的速度一般都比較快)

控輔搭配,勝中求穩組隊方式:
陣型推薦:天音+聖巫+鬼王(輸出門派)
優點:聖巫負責封,鬼王負責輸出,天音負責輔助加血。可謂各司其職,是比較流行和比較實用的陣容,需要大家指揮搭配,分工合作,是非常融洽的三人行組合。
缺點:輸出略微疲軟,寶寶和鬼王需要好好的被呵護,一旦隊伍裡的寶寶被清完了,鬼王又經常需要休息一回合,就容易被敵方扭轉局勢。

控制極致,投機取巧組隊方式:
陣型搭配:天音+天音+天音
優點:天音有解封的技能,也有“嘲諷”的技能封住對方一回合,更有加血的技能,而且皮厚耐揍一般人打不動。醍醐灌頂的效果還能疊加,三個天音一起醍醐灌頂疊加效果不容小視。耐揍第一,一般情況下很難死,只要搭配的好也可以巧妙取勝。
缺點:缺少輸出,輸出只能靠寶寶,時間拖很久對於比賽的最後積分也不利。有強力寶寶的還是可以推薦使用的。
陣型搭配:聖巫+聖巫+天音
優點:聖巫和天音都有封系法術,天音速度快,第一回合封住敵人,封他個生活不能自理。安排天音在陣容裡是為了保持戰鬥的持久性。控制住對方之後對方只能吃藥解除封印或者站著等虐。屬於比較邪惡的陣容。
缺點:封印有一定的機率,比較看臉。和上一個陣型一樣,這個陣型也缺少輸出。而且相對於天音,聖巫雖然速度快但是比較脆。如果臉黑封不住還是存在比較高的風險的,此步險棋。

比武加點推薦:
鬼王:四力一敏,保留暴力傷害輸出的同時增加敏捷能夠更好的躲避敵人的攻擊。
青雲:四魔一耐,保留高輸出,同時生存能力也提升了
焚香谷:四魔一耐,傳統的加點方式,不僅保留了傷害攻擊,而且還提升了生存能力
天音寺:三耐三敏四體,這是一套比較普遍的加點方式。
合歡:三敏四力三耐,在這裡不僅擁有不錯的攻擊傷害,而且還擁有極強的生存能力,使得自身不容易死亡。
聖巫:八敏一體一耐,大大的提升聖巫的生存能力,使得聖巫不容易被打死。
攻略選單
社交功能
     幫派競賽
     幫派
     幫派強盜
     比翼連枝
     集體婚禮
     家宴
     家園
     交易
     結婚
     結義
     情緣
     賞月
     師徒
     有緣坊
玩法介紹
     寶圖任務
     還魂秘術
     護送任務
     混沌時空
     競技場
     劇情副本
     亂世鎮妖
     平定海波
     青雲學堂
     賞金獵人
     師門任務
     世界答題
     鎮妖活動
     誅仙奇緣
     試煉任務
系統指南
     寵物系統
     法寶系統
     技能系統
     時裝系統
     屬性系統
     仙侶系統
     羽翼系統
     陣法系統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攻略專區
     黑龍浩劫
     古窟驚魂
     黑石問情
     幻月洞府
     決戰九霄
     門派挑戰
     七脈會武
     青雲志
     十二生肖
     世界BOSS
     首席爭霸
     天下會武
     修羅浩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下會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