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系統

近期編輯: starpystarpy ...看更多

裝備系統

裝備共9個部位,目前的3個職業只有武器不同喲,也就是說另外8件都是可以通用的呢!杜絕浪費從我做起!裝備配齊以後戰鬥力飆升,分分鐘碾壓其他小夥伴,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欺負了呢!


※基礎屬性:依據裝備顏色、等級和部位,生成的屬性值。每件裝備都有一個生來就有的基礎屬性,這個基礎屬性根據裝備品質的不同而有所差別,品質越高的基礎屬性越高。

※強化屬性:通過強化系統,單件裝備所獲得屬性值。強化屬性是指裝備通過強化後在基礎屬性上所獲得的額外加成的屬性值,強化只強化傷害和生命這兩個基礎屬性。

※附加屬性:附加的風、火、水、地4種元素屬性。橙色武器上都自帶4種屬性中的一種,防具和首飾本身不自帶這種附加屬性。

※附魔屬性:裝備通過神器符石開啟的一種額外屬性。各職業套裝都是由武器、衣服、腰帶、褲子、頭盔、護肩、鞋子、項鍊、戒指9件裝備組成。橙色套裝每個品質有兩套,一套側重加傷害,一套注重加血量。
 
裝備可以隨著品質提升而改變呢!C級裝備就是一副路人甲的樣子,但是S+裝備,OH!!!NO!!!簡直就是世界大BOSS啊!完爆各路妖魔鬼神,帥的不行不行的呢!
 
武器強化後將會獲得特效!瞧這迷人的橙色光芒,分分鐘晃瞎小夥伴!讓他們紛紛投來羡慕的目光!擁有了它們!拯救世界簡直如同探囊取物!

攻略選單
新手攻略-騎士團的遠征
新手必看-三天升級攻略
新手攻略-致富攻略(賺金幣)
新手必做-如何獲征戰歷練副本
遊戲角色
寵物系統
坐騎系統
公會系統
裝備系統
其他-低級也不能浪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