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關卡

近期編輯: cmy19830122 ...看更多

在遊戲中,魔王曹操為了毀滅世界,早已經召集大軍為禍江山社稷。並且布下了三大類型關卡,阻擋在各位主公前往征討魔王的路上。

1.傳統關卡
傳統關卡就是街機遊戲中最常見的過關斬將型關卡,主公一路擊殺各種小兵,然後擊殺關卡將領即可過關。請注意一路上的敵人,儘量保持在120秒內並且血量在50%以上,即可在推圖模式的傳統關卡中獲得三星評價。
2.騎兵衝鋒
在故事章節中,主公在擊敗一部分將領後,對方可能會逃走或者是派遣信使救援,這時候就需要主公跨上駿馬進行追擊了!
在騎兵衝鋒的關卡中,主公需要騎著駿馬砍倒沿途所有攔路的小兵和障礙物,成功追上逃脫的武將並且進行擊殺,便可順利過關,騎兵衝鋒難度不大,但是玩起來非常爽快。

3.限時戰鬥
限時戰鬥總共有兩種,一種是進攻限時和防守限時。前者是在進攻的過程中限時突破將會有額外的獎勵,而後者則是需要在關卡中守住若干波敵人的進攻,直到敵人武將登場將其擊倒才過關。
 

以上三種就是魔王軍的關卡類型,只要各位主公通曉了破敵之法,定能在對抗魔王曹操的戰鬥之中無往而不利,早日討伐魔王,復興漢室江山!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基礎操作
     電光龍騎
     臥龍軍師
     風雲戰姬
系統介紹
     武將系統
     軍團系統
     裝備強化
     英雄塔系統
     日常關卡
     日常任務
進階介紹
     魔王副本
     特殊關卡
     羽翼系統
     時裝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特殊關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