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操作

近期編輯: cmy19830122 ...看更多

角色如何進行移動?
角色移動可通過螢幕左下方“虛擬搖杆”來操作上下左右移動。
在村莊介面,右下角最右側為“任務按鈕”點擊後自動引導執行任務,進入劇情副本。
角色如何進行戰鬥?
移動:角色移動可通過螢幕左下方“虛擬搖杆”來操作上下左右移動。
普攻:戰鬥可以通過右下角大按鈕進行“普通攻擊”,按住“普通攻擊”按鈕可以連續進行普攻。
技能:戰鬥過程中,可以通過點擊普通攻擊周圍的技能按鈕釋放技能。
釋放過後,技能會進入CD時間,冷卻完畢後才能再次釋放。
請注意,釋放技能需要藍量足夠,請注意法術數值是否滿足技能釋放條件(左上為角藍色長條)
跳躍:跳躍鍵在“普通攻擊按鈕”的正上方,不能支持兩段跳,不過,跳躍的過程中是可以釋放技能/普通攻擊的,而且空中的普通攻擊會有所不同。
退出戰鬥/自動戰鬥:
通過左上方“角色畫像”下的暫停按鈕,可以調整聲音以及退出中斷副本。
通過暫停按鈕旁邊的“自動戰鬥“按鈕,系統將進入”自動掛機戰鬥“階段,解放雙手。

角色如何進行聊天?
     世界喊話麥克風:
您可以點擊介面右側中間圖示。啟動麥克風輸入。
文字錄入聊天:
您可以通過介面右上方,點擊按鈕
進入聊天介面。
如何查看角色資訊?
進入角色資訊介面:
您可以點擊下方角色按鈕
進入角色資訊介面。角色資訊涵蓋了大部分個人內容。包括裝備,技能,時裝,翅膀,秘笈,進階。
如何退出登錄?
退出登錄:
想換個帳號?想退出登錄換個手機?只要在界面右側點擊

進入到“系統設置”介面點擊“退出登錄”按鈕即可。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基礎操作
     電光龍騎
     臥龍軍師
     風雲戰姬
系統介紹
     武將系統
     軍團系統
     裝備強化
     英雄塔系統
     日常關卡
     日常任務
進階介紹
     魔王副本
     特殊關卡
     羽翼系統
     時裝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礎操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