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種類
獵殺者(石頭)、檢查者(剪刀)、守衛者(布)
英雄間存在的相互克制關係即是剪刀、石頭、布的克制關係,一目了然。

成長度
直接影響英雄的培養值,成長度越高的英雄價值越高,培養時戰力也增加越快。
主動技能:每位英雄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主動技能,在戰鬥中通過點擊釋放,使用後進入短暫的冷卻時間。
基因
基因收集滿後可進行英雄進階,進階能提升戰力和主動技能等級。
升星
成長度越高,升星獲得的戰力就越多,升星需要消耗對應的英雄碎片,可以通過【後勤支援英雄幣】、【奧丁領域英雄幣】和【女武神英雄幣】兩種來兌換相應英雄的碎片。
 
時裝
部分英雄擁有特色時裝,時裝不僅可以改變英雄外形,還能增加英雄當前屬性百分比。
不過時裝都是有時限的。
 
英雄碎片商店
可以在此查看持有英雄幣的數量,以及各種英雄幣可兌換的對應英雄圖鑒。
 
英雄總戰力
在《暴走戰姬》中,英雄的戰力是可以相互疊加的,英雄總戰力=所有英雄戰力之和。英雄總戰力決定了實戰中英雄的屬性強度,所有盡可能多的解鎖和培養英雄才是明智的選擇哦。
攻略選單
系統功能
     英雄
     槍械
     女武神
     戰役
     矩陣試煉
     舊文明遺跡
     挑戰
特色玩法
     戰區日常
     軍團
     星球探索
     PVP
相關鏈接
     遊戲下載
     戰姬官網
     FB粉絲頁
     聯繫客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