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戰紀》星珠使用新手攻略

近期編輯: tudousimple6 ...看更多

《魔靈戰紀》中的星珠和七龍珠相差不大,不過只有1星珠哦不會有2 、3、4 、5、6、7後面的星珠讓你召喚神龍嘿嘿,不過可以讓你擁有強大的強化武器材料或角色升級藥水。

獲得的都是系統隨機的,所以無法來確定那個材料幾率掉落比較大你會獲得什麼樣的寶,要看你運氣了。
在《魔靈戰紀》中有個後院,在後院的小花田和魚池之間的小山丘上站著一個收藏家,可以點擊試試你的運氣。
首先你必須要有星珠才能進行啟動轉盤,每轉一次需要消耗一個星珠,哈哈說到這《魔靈戰紀》中的星珠不要期待召喚神龍哦~

星珠可以在簽到或任務中獲取,切記一定要留著不要當廢品賣掉哦。

當一個夢想成為強者的人,看到強化材料和升級藥水材料能讓自己變強時,這種強力的強化道具再一次煥發出神秘的色彩。
好了~星珠暫時就介紹到這裏,更多的還請大家在遊戲中自行體驗噢!
AppStore下載鏈接

  Google Play下載鏈接

魔靈戰紀 Facebook社區
攻略選單
《魔靈戰紀》玩法首爆
《魔靈戰紀》時裝系統大曝光
《魔靈戰紀》每日必做任務大盤點
《魔靈戰紀》創新玩法
《魔靈戰紀》搞笑換裝搭配 辣眼大盤點
《魔靈戰紀》武器進階外形大公開
《魔靈戰紀》激萌換裝大曝光
《魔靈戰紀》新版本玩法解析-魔方天梯
《魔靈戰紀》星珠使用新手攻略
《魔靈戰紀》競技場大解析
《魔靈戰紀》深淵玩法介紹
《魔靈戰紀》材料合成的引導優化
《魔靈戰紀》掃蕩功能介紹
新版本《魔靈戰紀》材料合成的引導優化
征伐魔物 《魔靈戰紀》Boss戰玩法曝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靈戰紀》星珠使用新手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