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ZX系列

目錄
  1. 系列簡介
  2. 世界概觀
  3. 主要角色
    1. 主角
    2. 主角的理解者-ジルウェ
    3. 邊境守衛隊The Guards的首領-プレリー
    4. 救國之英雄-セルパン
  4. 系列遊戲
  5. 其他相關



系列簡介


世界概觀



主要角色


主角



(男性)-ヴァン
運輸公司Girouette Express的少年職員,十年前因非正規品的襲擊失去母親。有活力而且衝動,有為了幫助他人不顧後果的一面。

(女性)-エール
跟ヴァン一樣是運輸公司Girouette Express的少女職員,十年前因非正規品的襲擊失去母親。有著男孩子好勝的性格,做事非常爽快。
聲優同為小林沙苗

主角的理解者-ジルウェ



接受失去雙親的ヴァン和エール作為工作伙伴,營運Girouette Express的青年。
很懂人情世故。平常坦率可親,但當發生事情時也非常值得依賴。
聲優為風間勇刀

邊境守衛隊The Guards的首領-プレリー



國家非公認組織The Guards的第二代首領,正為查出第一代首領的失蹤原因努力著。
不知為何,她非常重視跟她在一起的妖精,還在司令官座位旁設置了專用席。
本次Girouette Express的依賴人。
聲優為広橋涼

救國之英雄-セルパン



Serpent Company社長。
曾在Outer中成功挖掘出古代技術,而從一代起頭向巨大企業邁進而努力培育企業的優秀人物。再者,多次率領企業中所屬的巨大機器人軍團,阻擋非正規品的襲擊拯救國家的英雄角色。
聲優為梁田清之

系列遊戲


  • ROCKMAN ZX
  • ROCKMAN ZX Advent

其他相關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洛克人ZX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