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ZERO

目錄
  1. 故事介紹


故事介紹


因為西格瑪病毒令到思考型機器人兇暴化,造成一場名為〝非正規品戰爭〞的長期戰爭,幸而在一位英雄艾克斯的努力下,戰爭終告結束,世界走向復興之路。
在戰爭結束後約100年,新建的都市Neo Arcadia,是世界復興的據點。表面上,世界是恢復和平了,可是政府因為傳說中的〝非正規品戰爭〞而害怕,因此就以一些不當的理由將思考型機器人處分。
幸運逃脫的思考型機器人們逃到以往廢棄的舊都市,靠著那裡剩餘的少量能源過活。一名曾參與過思考型機器開發的人類科學家少女,因為很同情他們,於是就跟他們一起生活。
終於,政府的魔掌要伸到這裡了,眼看大家快要被消滅,少女想起了在某處沉睡著,傳說中的思考型機器人。
如果傳說屬實,或許…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洛克人ZER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