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太陽系列

目錄
    1. 我們的太陽系列簡介
    2. 我們的太陽世界觀
    3. 我們的太陽系列遊戲


我們的太陽系列簡介


  由KONAMI公司所製作的GBA系列作品。初作品發售於2003年7月17日。在卡匣中裝置了紫外線感光器,故遊戲能感測陽光的強度而有所反應。主角使用的武器採用現實世界的陽光的來補充能源,而遊戲中的日照也會影響許多要素。算是十分具有特色的ARPG。此遊戲與洛克人EXE系列有密切的合作,在世界觀方面巧妙了用了多重平行世界連接起來

我們的太陽世界觀


  故事是發生在二十一世紀末,陷入了黑暗的世界。由於黑暗的種族「Immotal」(不死族)的出現,使得生命的循環及進化被中止。由這些黑暗種族帶來的「吸血變異」使得生物不死化,同樣變成了黑暗一族。而傳說中吸血鬼獵人「林檎」的兒子「強克」,是在這混亂的世界中唯一的希望。他繼承了太陽銃「Gun del Sol」,踏上了消滅不死族之路……

我們的太陽系列遊戲


目前共有四部ARPG作品:
我們的太陽
「続.我們的太陽」
「新.我們的太陽」   
「我們的太陽DS」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我們的太陽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