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爾exe


卡尼爾
日文名稱カーネル
日英名稱COLONEL
中文譯名卡尼爾
美版名稱COLONEL
屬性
得意技(待補)
操作者巴雷爾
配音員安元洋貴
登場作品EXE5、EXE6
備註源自於洛克人X4的卡尼爾

  • EXE5:

  卡尼爾小隊的隊長,巴雷爾的領航員。作為戰鬥用的領航員,卡尼爾有明晰的思考、強大的力量以及統御能力,曾在心靈網路事件中被黑暗化,但是在熱斗以及綠川等人的努力下被救出。
  在Stream與原作的異同點,卡尼爾在Stream中稱呼巴雷爾為「巴雷爾上校(大佐)」,但是在原作中則是直接稱呼他的名字。
  (附註:卡尼爾〔カーネル,Colonel〕一字本來就是上校的意思)
  • EXE6:

  卡尼爾原本是二十年前,威利博士開發並送給巴雷爾的領航員。擁有明晰的頭腦、頂級的速度以及強大的力量,可以說是所有的要素都具備的完美領航員。但是當威利得知巴雷爾的父親死後,他去造訪了巴雷爾,並且把卡尼爾帶走了...
  數小時後,出現在巴雷爾面前的不再是他所熟知的卡尼爾,而是一個完全為了戰鬥而存在的冷血領航員。前作中擔任卡尼爾小隊的隊長,今回以敵人的姿態出現在洛克人的面前,在審判之樹前為了奪取他體內的電腦獸而要展開攻擊時,因為布魯斯的暗中阻撓而將對付洛克人的任務交給審判人。
  為了殺死阻礙者-光熱斗,卡尼爾以Copyloid出現在熱斗的面前,但正當冷血的他正準備要下手時,愛莉絲即時出現並阻止了他。之後在洛克人暴走事件後在Under Ground現身,並與洛克人展開了決鬥。儘管洛克人戰後察覺卡尼爾眼神中的不對勁,但因為現在卡尼爾身不由己,洛克人也只能靜靜地看著卡尼爾在面前消失...
  兩人最後在Copyloid的電腦中並肩作戰,打敗電腦獸,但因為洛克人被電腦獸控制住,所以卡尼爾兄妹決定以自己讓洛克人恢復。就在合體並且制止住電腦獸之後,體內的自爆程式啟動,兩人就這麼在光熱斗的面前跟電腦獸在強大的爆炸中同歸於盡。
  二十年後,威利為了紀念卡尼爾兄妹,創造出了以卡尼爾及愛莉絲之名的新興網路系統,而卡尼爾跟愛莉絲的犧牲也被記載在科學省的系統之中。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卡尼爾exe」。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