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英雄譜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碧月
    2. 苗苗
    3. 錘者
    4. 鉤者
    5. 劍玄
    6. 聚寶少爺
    7. 沐小葵
    8. 老烏龜



“若沒有心,看清楚了這局又有何用?”

技能介紹:
【專屬】血脈之力:瞬步之後提升攻擊傷害。
【冒險】男主光環:女性隊友攻擊時額外積累殺氣。
【奧義】滅殺:無法抑制的殺氣作用下爆發出來的連續斬擊,對地方造成大量傷害。
【霸體】影殺:幻化為無數黑影向敵人發動攻擊。
【普通】三連殺:以極快速度連續三次斬擊,最後一擊向上挑起敵人。
【普通】瞬殺:當今武林沒有人能躲過這一劍!向前遠距離突刺攻擊之後瞬間又返回原地,形成兩次劈斬,造成傷害。

外表冷漠,但堅守著俠義之道的“組織”成員,此時年僅19歲的他仍然對命運充滿迷茫,因為介入了“怪面”之亂而展開了一段揭開自己身世的旅程。他最終會成長為那個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的傳奇英雄,他鬼魅般的身影和耀眼的赤紅刀刃,將會在混亂的武林中斬開一線光明,並成為影與刃的傳說。

19年前的一天夜裏,火光沖天,血流成河,最強黑道門派“暗魔天堡”宣告覆滅,魂正是在那一夜出生於暗魔天堡,出生便家破人亡,成為了孤兒。他被一陌生人所抱養,養母死後與好友左殤一起流落街頭。後被“組織”收留,成為冥主沐天藐義子,並被訓練成令人聞風喪膽的高手,作為“人使”為“組織”立下無數戰功。在“組織”期間,魂與左殤、劍玄是非常要好的夥伴。

魂的成長充滿了被操控的無奈,而他自己自小也被兩樣事物長期困擾著:一是他會經常做噩夢,夢見外面的大火,以及一位背對著他的人緩緩轉身,但總是看不清面孔,這個場景他似曾相識,但總是無法觸及其深意;二是他有時候會突然湧出不可名狀的殺氣來,但意識也會模糊甚至失控,他非常害怕有朝一日這種殺氣會奪取自己的理智,釀成不可挽回的大錯。

這兩個困擾背後的謎團在魂與“怪面”的戰鬥中,將被逐步揭開。在這戰鬥中,魂自身體內的神秘血脈愈發難以控制。他隱約發現撫養自己長大的“組織”首領,在自己的身世上竟掩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而隨著他血脈之迷的揭示,一段已塵封多年的未竟陰謀重新浮出水面,圍繞著這個驚天陰謀的多方博弈隨之徐徐展開。

魂將成為掌控自己命運的棋手,還是成為在“組織”與十一人閣爭鬥的暴風中失去方向的棋子?在這紛爭的武林亂世中,愛恨情仇,陰謀佈局,腥風血雨都已太多,也許只有最初的信念才是那盞指出正確道路的明燈。

碧月



“即便明知不敵,我也決不後退。”

技能介紹:
【專屬】鋒花血月:所有攻擊會給目標疊加暴露效果,疊加到一定層數後直接造成傷害。
【冒險】飄逸靈動:提升俠客隊友的暴擊傷害。
【奧義】葬月:爆發出鬼神般的力量,用難以置信的速度連擊近距離的敵人,充斥著令人窒息的殺氣,對敵方造成大量傷害。
【霸體】碧舞:碧月用華麗的身姿舞動雙刀,將敵人挑至空中並給予致命一擊,造成傷害。
【普通】飛輪:將雙刀首尾相接,向前拋出,對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
【普通】刺殺:碧月展開鬼魅身形向前突擊,如果擊中則造成傷害,並造成流血效果。

很小的時候便與姐姐銀月一起被“月堡”堡主收養。雖然在嚴苛、正統的正道門派中長大,但生性敢愛敢恨的她,卻從未被名門正派的規矩磨去棱角,這一抹明亮的碧色,被江湖中那些不敢打破規矩的人所敬畏著。

碧月對武學有著很高的悟性,論及身法之快,月堡之中只有師兄夜鋒能出其右。與姐姐銀月相比,碧月並不是一名領導者,而更像一位神出鬼沒的刺客,但她善良潑辣而富有正義感的性格,卻使她在同門中擁有不輸於銀月的威名。在碧月心中,每一位同門都是她的手足,是她想用生命保護的人。

在“怪面”之亂中,“月堡”作為武林正道中的重要門派,與其他數十個正道門派合而為一,組成“武林正道聯盟”,合力征討“怪面”。然而不久之後,月堡竟遭血洗,種種跡象表明兇手與“組織”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為了報仇,碧月不顧姐姐的勸阻隻身犯險,前往“怪面”肆虐的燁城周邊,卻沒想到由此被捲入重重黑幕之中,不得不在愛恨之間做出痛苦的抉擇。

也許,在紛繁複雜的武林之中,說愛恨情仇都太過籠統。短暫的生命中,能真心真意地和心愛之人彼此相擁,那便足夠。

苗苗



"一不小心又赢了呢!"

技能介紹:
【專屬】貓之恩返:如果受到的單次傷害超過一定數額,則恢復一部分生命值。
【冒險】少女祈禱:降低全隊負面效果持續時間。
【奧義】全隊治癒:原地持續默念某種神秘咒語,恢復自身及場下隊友的生命值。
【霸體】一肚遮天:貓咪翻滾著躍起,並從空中撲騰而下,對敵方造成傷害。
【普通】貓咪突進:貓咪前突衝擊,並用後爪將敵人挑起,造成傷害。
【普通】粉色衝擊波:苗苗揮舞手中的法杖,向前揮出一個粉紅色的衝擊波,增加自身防禦力同時進行少量治療。

出身於醫藥世家,自小便跟隨父親研習醫術。她善良、單純、缺乏江湖經驗,但她可愛柔弱的外表下,是一顆堅強而驕傲的心。苗苗和她搖擺著的巨大木杖不僅治癒了眾人的傷痛,也成為了無情江湖中的一線希望。

苗苗的父親是江湖中著名的神醫,慕名求診者絡繹不絕。父親靠著高明的醫術,為苗苗創造了優渥的生活。苗苗也繼承了家族在醫藥方面的極高天賦,13歲的年紀,便已能醫治諸多複雜的病症。如果不出意外,她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接掌家族醫館的新一代女神醫。

然而意外卻還是出現了。一位古怪的求診者卻打破了苗苗父女平靜的生活——苗苗的父親在治病過程中得知了某個驚人的秘密,因此被神秘勢力擄走,苗苗想要阻止卻無能為力。她恐懼,無助,舊日的世界已經破碎,未來的生活又將把她引向何方?在這時,當年與父親一起救助的靈貓“貓老大”給她帶來了父親遺留的長生杖。苗苗知道,眼淚不能幫他找回父親,她接過長生杖,騎上“貓老大”,踏上了尋找父親的道路。她暗暗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會留下軟弱的眼淚。

生命,在這片無情的江湖中,如浮萍飄搖。涉世未深的少女將面對怎樣的江湖路?原本該無憂無慮,遠避江湖的苗苗,卻深陷其中,而這江湖也必定為這堅強的少女激起一串漣漪。

錘者


“這麼大的錘……錘子你見……見過嗎!”

技能介紹:
【專屬】性命垂危:生命值越低,傷害越高。
【冒險】百毒不侵:降低自身受到的毒素傷害。
【奧義】巨錘天降:原地躍至高空中,可選擇落點,兩秒後落地,砸暈敵人並造成大量傷害。
【霸體】怒錘衝撞:前衝突進並將敵人掄起,並造成傷害。
【普通】蓄力錘擊:憋足了勁向前一砸,可蓄力兩段,第一段蓄力後造成部分傷害,第二段蓄力後造成大量傷害。
【普通】震盪錘擊:躍起砸地產生震盪波,砸暈敵人並造成傷害。

“組織”的乙級鬼差。體型壯碩,能掄起重達數百斤的大錘。他木訥、遲鈍,卻戰鬥力驚人。他沒有自我,因而他對“組織”的忠誠也絕對沒有任何人能夠撼動。

二十年前的雨夜,北武林中肆虐已久的馬匪團夥猝然覆滅,馬匪頭領的屍首不見蹤影。在此之前,行走於北武林的四十餘個大小鏢局統統遭遇這一團夥劫鏢,無一倖免。不但貨物被劫,負責押運的鏢師也均慘遭殺戮。他們的頭顱被砸得粉碎,非重逾百斤的巨型武器不能為此。那個雨夜之後,北武林中多年不再有馬匪橫行,但一個手持巨錘神色木訥的古怪之人卻成為武林中又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傳說。他自稱是“組織”鬼差,名為“錘者”。

“怪面”之亂四起,“組織”的地位受到神秘勢力的威脅。錘者被派往調查“怪面”的前線,協助“組織”的其他成員。這武林亂局背後的種種陰謀,他無需瞭解。他沒有欲念,沒有情感,沒有自我。他,只為“組織”而戰。

錘者是愚鈍的。因為愚鈍,所以無畏。在這波詭雲譎的世間,誰能說愚鈍不是一種上天的恩賜呢?這鮮血與殺戮彙聚而成的江湖之中,無畏的錘者,註定成為一個令人膽寒的存在。

鉤者



“你還沒有看清楚這一局哦,哈哈哈哈哈!”

技能介紹:
【專屬】奪命鐮鉤:對當前生命值較少的目標,有概率造成額外傷害。
【冒險】洞察之眼:提高俠客隊友暴擊率。
【奧義】奪命狂殺:前方大範圍亂舞攻擊,並用鉤子組成一個奪命飛輪收割敵人。
【霸體】鋼鑽攻擊:前沖多段攻擊對敵人造成傷害。
【普通】鉤下亂舞:瘋狂的近身亂舞攻擊並在最後將敵人擊飛。
【普通】勾魂攝魄:用鉤子將敵人拉近並施加兩段斬擊,並造成流血效果,造成額外傷害。

組織”的乙級鬼差,獨門絕技“連環鉤”奪命無數。在眾鬼差之中,論瘋狂嗜血,鉤者當屬第一,他斬殺時發出的歇斯底里的笑聲,似乎是一種徹底的釋放,令人心驚膽寒。

十五年前,他被關入陰冷的囚室之中。那個收養他的“好心人”,原來只是想以他的羸弱之軀試毒。劇毒蝕心的痛苦令他瘋狂,他摔碎牢房中僅有的盛水的破碗,將尖銳的碎片對準了自己的心臟。他將心剜了出來,然而他卻並沒有死。“組織”撿到了這個奄奄一息的“廢物”,將他改造為鬼差。他早已忘記了自己的真名,只知道自己被稱為“鉤者”。

“怪面”肆虐,“組織”的地位受到神秘勢力的挑戰。鉤者受命前往調查“怪面”之亂的前線。然而眼前這場亂局的背後,卻藏著塵封十九年的驚天秘密。鉤者逐漸發現,幕後棋手的佈局之大,遠超他的想像。而他能做的,只有執行“組織”的命令,一路廝殺到底。

當然他也對背後的佈局毫無興趣,只要能不斷殺戮,便足夠了。

劍玄


“我必須對抗這股殺意,決不能被它控制!

技能介紹:
【專屬】黑暗深淵:每隔一段時間恢復一定殺氣。
【冒險】虛無縹緲:降低自身負面效果持續時間。
【奧義】黑暗空間:劍玄釋放出體內洶湧的殺氣,在空中製造一個黑暗空間,使同屏內所有敵人昏迷,並造成傷害。
【霸體】幽冥斬殺:將劍舉至耳側,蓄力向前斬去,劍上爆發的黑色劍氣造成傷害,可蓄力兩段,第一段蓄力後造成部分傷害,第二段蓄力後造成更大傷害。
【普通】黑洞:向前放出一個緩慢飛行的黑洞,使目標一定時間內無法使用技能,並造成傷害。
【普通】劍氣結晶:躍至半空中,向地面發射黑色的劍氣結晶,然後俯身砸向地面,劍氣在落地點爆開,造成傷害。

作為沐天邈的義子,劍玄與另外兩個兄弟性格上大相徑庭。劍玄滿足所有少女對劍客的臆想:劍法卓絕、風流瀟灑、出手闊綽、機巧幽默……甚至說書人都喜歡將劍玄的事蹟變成評書講給茶客,然而劍玄自己卻並不在乎這些,他只想做他自己。然而,倜儻不羈的他,終將在命運的殘酷安排下,背負沉重的抉擇。

劍玄自幼被鐵匠收養,生活雖說清貧,倒也快樂。然而這樣的日子被馬匪的鐵蹄終結了。劍玄躲在淬火用的水缸裏,逃過一劫。此後,一個青衣人出現在他面前,只問他要不要報仇。劍玄答道:人死不能複生,殺戮告慰不了亡靈,那些人應該活著贖罪。青衣人聽後,陷入了長久的沉思。從此,劍玄成為冥主的義子,接受嚴格的訓練,逐漸成為武林中令人膽寒的高手。當魂和左殤被收為冥主養子時,最開心的,就是劍玄。相近的身世使得三個人日漸親近。一同執行任務出生入死的過程中,三名少年建立起超越手足的情誼。

隨著數名人使的失蹤,“怪面”事件越發離奇,冥主派出魂和劍玄調查此事。謎題逐漸揭開,命運的漩渦將劍玄拖入更加恐怖的深淵。前路遠比死亡更加恐怖。而這條路,只能由他一個人孤獨地走下去。這是他身為“棋子”的宿命,也是他作為劍玄的選擇。

有心無心,心在人間,多情薄情,情系江湖。江湖本無情,劍玄的劍卻名為“留情”。


“離開了,又為什麼要回來?

技能介紹:
【專屬】機械噴射:每次受到攻擊有4%的概率釋放彈飛,該技能有一定冷卻時間。
【冒險】電磁光環:降低全隊受到的傷害。
【奧義】高能強襲:使用刀刃進行亂舞斬擊,最後轟出巨大的離子炮,能夠擊穿任何盔甲,造成傷害。
【霸體】電離斬擊:使用高能刀刃進行兩次斬擊,造成傷害,並造成流血效果,在一定時間內造成額外傷害。
【普通】液氮突刺:利用液氮加速向前突擊,造成傷害。
【普通】離子炮擊:向前方轟擊三炮,在一定時間內降低被擊中的目標的攻擊力,並造成傷害。

自小便生活在械城,父母皆是嬴氏家族的門客。性格溫柔,循規蹈矩,對機關術有著濃厚的興趣與極高的天賦。江湖動盪,贏氏家族也一度沒落,直到“公主”的突然到來,改變了整個械城的命運的同時也徹底改寫了鯉的人生。

二十年前,械城的機關大會散會後,她躲在牆角,呆呆地望著會場中央,腦海中滿是對高端機械的豔羨。這時,她發現打掃戰場的小個子少年,竟偷偷溜進會場,撿起會場中央的機械殘骸在手中細細把玩。鯉知道,他在偷學機關術,而這種行為是為嬴氏所不容的。但鯉沒有告發他,而是與他一同研究起機關術來。這個少年從此走入了她的生命,她的心。直到那個大雪紛飛的夜晚,少年背著行囊,獨自消失在雪原深處……

多年來,鯉一直默默地守護著日漸荒蕪的械城。她常常一個人在那少年破舊的木屋裏徘徊,等待著一個似乎永遠不會回來的人。沒想到,她終於等來了記憶中的那個少年——當然,他已經成為了全境最卓越的機關天才,組織的三大冥使之一“小廝”。然而命運卻再次跟他們開了一個殘忍的玩笑。他有他一定要達成的目標,而她也有她必須守護的人。

對械城,對嬴氏,對記憶中的那個人,這麼多年來,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無論最終結局如何,鯉從未忘記初心,即使這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聚寶少爺

“我才不在乎你有錢沒錢,反正肯定沒我有錢!

技能介紹:
【專屬】天賦異稟:初始內勁增加500點
【冒險】賄賂裁判:提高全隊暴擊傷害。
【奧義】軍團來襲:聚寶少爺放出傀儡軍團,火力全開,無情地向敵人轟以彈幕般的炮火,造成大量傷害。
【霸體】珠聯璧合:聚寶少爺指揮著機關傀儡合力進攻,天衣無縫的配合讓敵人毫無還手之力,造成傷害。
【普通】致命華爾滋:兩只機關傀儡手牽手以不可思議的舞步旋轉向前,將擋在它們面前的一切敵人擊飛,造成造傷害。可蓄力兩段,第一段蓄力後造成部分傷害,第二段蓄力後造成二次傷害。
【普通】投懷送爆:機關傀儡帶著兩枚重磅炸彈躍向敵人,將敵人擁入懷中並引爆,造成傷害。

富豪聚寶財梟的私生子,當之無愧的第一闊少。聚寶少爺過去18年的生活中,最不缺的就是錢。他也因此養成了桀驁不馴、揮金如土的性格。然而在狂傲的外表之下,他卻始終不失一顆赤子之心。內心的正義感使他在武林危局面前無法選擇置身事外,他終將成為自己一直仰慕的那一類人。

聚寶少爺是聚寶財梟的老來子,也是他唯一的兒子,因此受到格外的溺愛。聚寶財梟年輕時非常喜愛機關之術,雖然盡力研學,但是卻始終不能盡參其中奧妙。他見兒子天資聰穎,便將這一夢想寄託在兒子聚寶少爺身上。在重金聘請的名師指點之下,聚寶少爺在機關術方面的巨大天賦很快顯露出來。僅僅數月之後,聚寶少爺的機關術水準就超過了他的老師。

機關術的核心之城械城傳來消息,已停辦十多年的“機關大會”即將再度拉開帷幕。聚寶少爺聽聞此事,便求父親重金買下一個參賽名額。他要前往這座白雪覆蓋的北境之城,向傳奇機關世家“嬴氏一族”的繼承人發起挑戰。然而在械城等待他的,卻是一場生死謎局。

錢不是萬能的,尤其對那些視金錢如糞土的“俠士”,不錯,錢買不來生命,買不來武功,買不來感情。但是錢卻能買來高明的醫者續命,能買來高超的殺手效命,能買來昂貴的禮物贈予佳人。作為一個有錢人,聚寶少爺只是更會使用自己的優勢而已。

沐小葵



“爹爹不讓我欺負別人,那我就放你們一馬吧。

技能介紹:
【專屬】殺氣護體:一定時間內沒有受到攻擊便生成一定數額的生命護盾。
【冒險】鐵鬼護體:減免戰將隊友受到的傷害。
【奧義】少主降臨:召喚玉妖鐵鬼相繼發起進攻,暴風驟雨般的刀光與火焰在空中放射開來,就好像為沐小葵燃放的生日煙火一般,造成高額的傷害。
【霸體】亂舞襲:召喚玉妖使用亂舞攻擊,沐小葵則出其不意發起突襲斬擊,給予敵人致命一擊,造成傷害
【普通】鐵拳墜:劍氣如隼鷹般撲向敵人,並召喚鐵鬼協助攻擊,使敵人暈迷數秒,造成傷害。
【普通】玲瓏斬:舞動令劍進行密不透風的連斬,並召喚玉妖協助攻擊,造成傷害。

“組織”少主,冥主沐天藐的獨生愛女。出生時母親因難產去世。沐小葵性格純真耿直,聰穎活潑,且任性妄為。毛毛躁躁的她常常惹出不大不小的麻煩,令人又愛又恨。而這位初入江湖的小公主,終將在腥風血雨的洗禮之中,迎來蛻變與成長。

沐小葵從小便生活在高手如雲的組織之中,在父親沐天邈和義兄魂的調教培養下,八歲時便已具備挑戰一流高手的能力,常常在組織裏肆意找人使切磋。劍玄見她機靈可愛,總是虛晃三五招,便故意討饒。只有魂每次都真刀真槍地和她切磋,常常幾招之內便將她打敗。而魂也因此成為沐小葵心目中無所不能的大英雄。不願服輸沐小葵更加認真地練習武藝,希望能早日打敗魂。然而在她的內心深處,魂哥哥卻早已成為無可替代的堅實依靠。

沐小葵心性通透,一直希望幫助父親完成一統江湖的大業。她很希望能像魂這樣,執行一個“大”任務。但冥主一直對她放心不下,命人使玉妖、鐵鬼常伴左右嚴加保護。“怪面”之亂愈演愈烈,“組織”遭遇數十年來最嚴重的危機。沐小葵不願意只在“組織”中做個被人保護的小公主。她找到機會溜出“組織”,深入“怪面”肆虐的城市,希望能為父親分憂,並在武林中建立自己的功業。

沒有在驚濤駭浪裏走過一遭,枉為江湖中人。沐小葵知道,即便身為“組織”冥主之女,也必須學會依靠自己的力量在風雨中前行。

老烏龜


“嘿嘿嘿,是時候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真正的科學技術了~”

技能介紹:
【專屬】毒性皮膚:受到攻擊時,使攻擊者中毒,持續數秒,每秒造成一定數額的傷害。
【冒險】鐵皮護體:減免全隊受到的傷害。
【奧義】嘿咻嘿咻:老烏龜精心研製的裝置從天而降,落地時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持續不斷地產生毒氣,接觸毒氣便會感染劇毒,在一定時間內受到額外傷害。
【霸體】烏龜蛋:老烏龜用鞭子無情地抽擊前方的敵人,並向敵人扔出“烏龜蛋”引發劇毒爆炸,造成傷害,同時會使敵人受到感染,持續數秒,造成額外傷害。
【普通】金龜子:老烏龜借助背部的推進器一躍而起,往地面噴灑毒液,接觸毒液的敵人受到感染,持續數秒,造成傷害,落地時對地面敵人造成重擊,造成傷害。
【普通】龜仙人:強有力的機械手拿著鞭子狠狠地抽向敵人腳下,砸出一片毒霧,並放出3只機械自爆蟲,造成傷害,機械自爆蟲會使敵人受到感染,持續數秒,造成傷害。

旁人眼中,老烏龜是個貪淫好色、猥瑣下流的老機關師。然而實際上,老烏龜的“好色”只是喜愛摧毀漂亮的軀體,越漂亮的身體被摧毀,越會激起老烏龜的興趣。看似醉心技術遠離武林紛爭的他,卻成為這場巨大風暴的實際推動者。

作為機關師,老烏龜可以說是大器晚成。這並不是因為他沒有天分,只是他的人生根本就是從晚年開始的。早年間的老烏龜是一個妓院的打手,那時候他身體算得上強壯。常年看護妓院的人,總是會慢慢跟妓女產生些說不清的感情,老烏龜也是如此。他愛上了一個叫鈴鐺的妓女,並很快就躺到了鈴鐺的床上,那一夜,床邊的鈴鐺叮叮噹當的響個不停。但老烏龜再睜眼時,竟然已是過了三十年。原本強壯的肌肉變得乾癟,挺拔的身姿變得佝僂。一個黑衣男子正站在床邊注視著他,說他中了奇術,身體的力量、精力已經被全都吸走,現在的身體已經無法恢復,只能靠一些機械維持勉強的運作。黑衣男子說如果想要報仇,就投效到自己門下,如果不想,那麼就自己走出這大漠。老烏龜已是走投無路,在大漠中潛心研究人體改造整整十年,他每一刀都當作是割在鈴鐺身上。慢慢的,他愛上了這種摧毀身體的感覺。然而十年後,當他再見到鈴鐺時,卻發現鈴鐺竟然絲毫未變,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半分痕跡。他憤怒地切割著她的身體,那種摧殘的感覺讓他慢慢平靜。最終,鈴鐺死了,而老烏龜終於獲得了新生。

重生之後的老烏龜被師父派往燁城,聽從“上官大人”的安排。在上官大人的麾下,他充分發揮著自己的能力,而正是這種能力,讓他也充分享受著摧殘肉體的快感。對這份工作,老烏龜十分滿足,但隱隱覺得自己的未來或許不那麼光明,於是對自己身體也進行了一部分改造,以應對可能的危機。

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也許,老烏龜一生的悲劇只是命運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而這個玩笑如同投入江湖的一粒石子,激起的漣漪終有一日將變成滔天巨浪。
攻略選單
故事劇情
江湖英雄譜
遊戲玩法
     英雄獲取
     英雄類型、克制關係
     天賦技能、公共技能
     冒險屬性、對決屬性
     武器融合
     工坊玩法
     心法系統
     訓練室
     幫會模式
     團隊強敵
     時裝系統
競技模式
     好友切磋
     單人競技
     多人競技
     巔峰死鬥
     回放之鏡
     排行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江湖英雄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