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劇情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故事發生在一個看似傳統江湖武林,但是又同時存在著蒸汽機關和各種奇門異術的架空世界“影境”中。
        多年以前,天下英雄豪傑共聚天嶺峰,意欲觀摩記載著遠超當時理解範圍知識的“天書殘冊”,但後來不知為何,數百名武林豪傑離奇而瘋狂地在現場自相殘殺,最終血流成河,盡數斃命。這一件神秘而詭異的事件,被稱為“天嶺慘案”。
        十八年後,在武林各地陸續出現了令人不安的危機,不少武林人士被發現接受了一種名為“殺氣生成”的改造,武功暴漲之下,心智也在過度的殺氣影響下變得乖張,瘋狂。這些被改造的武林人士大多數戴上了一種特別的面具,四處進行毫無理由的殺戮,武林中人心惶惶,動亂不休。江湖十八個主要正派組成了“武林正道聯盟”以抵抗這種戴著奇異面具的“怪面”,但收效甚微。
        此時,維護武林秩序的“組織”派出了身負絕技的俠客——魂,與其搭檔劍玄一道前去調查關於“怪面的來歷。然而,任務不幸失敗,劍玄為了保護魂,落入了“怪面”的手中,並被強行進行了“殺氣生成”改造,成為了無法控制自我的殺戮機器。最終,魂忍痛與劍玄決戰,喚回了他最初的意識的同時也親手結束了他的生命。
        在失去摯友的巨大悲痛和仇恨之下,魂對“怪面”的調查愈發深入,而一個巨大陰謀隨之清晰——當年天嶺慘案,天嶺峰上的人並沒有全部死去,而是倖存下來十一個人,身受重傷的他們為保性命,便以天書殘頁中的知識為自己進行了殺氣生成改造,從而獲得了新生。
        十一人中,有舊主被滅,發誓復仇的第一殺手;有出身公門,以極端手段審判武林人士的女法官;有要復興家族,卻越走越偏的佳公子;也有遭逢慘變失去幼子,而每夜在夢中嬰兒的哭聲中驚醒的大宗師……在“天嶺慘案”之前,他們有著各自的執念和愛恨,但這不同的執念,在倖存後的殺氣改造影響下,被扭曲,放大,彙聚成了無法抑制的戾氣和殺戮欲望。
        這些目睹了當年天嶺峰慘狀而對武林心灰意冷的倖存者們,在過度殺氣的影響之下,組成了秘密聯盟“十一人閣”。他們引誘那些希望急切變強的武林人士,將他們改造成聽命於自己的“怪面”,挑起武林紛爭,意圖建立一個混亂的叢林世界。
        魂決意與這十一人閣死戰到底,破解這個龐大的陰謀。而 組織派出了最頂尖的高手——三位”冥使助其一臂之力。為了尋找和摧毀十一人閣,魂的足跡從怪面肆虐的燁城,到紙醉金迷的南城金玉閣;從風吹草低的大草原,到一望無際的枯木黑林;從洶湧噴發的火山之腹,到白雪皚皚的機關之城……每一戰都充滿傳奇的色彩。
        但在這戰鬥的過程中,魂自身體內的神秘血脈也愈發難以控制,這也成為了敵人可利用的最大突破口。在十一人閣的引導下,魂隱約發現撫養自己長大的“組織”,在自己的身世上竟掩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冥使們的協助背後,也隱藏著“組織”首領巨大的佈局。魂對自己一直以來進行的戰鬥,不禁產生了迷茫和疑惑。
        魂將成為掌控自己命運的棋手,還是成為在“組織”與十一人閣爭鬥的暴風中失去方向的棋子?在這紛爭的武林亂世中,愛恨情仇,陰謀佈局,腥風血雨都已太多,也許只有最初的信念才是那盞指出正確道路的明燈。
攻略選單
故事劇情
江湖英雄譜
遊戲玩法
     英雄獲取
     英雄類型、克制關係
     天賦技能、公共技能
     冒險屬性、對決屬性
     武器融合
     工坊玩法
     心法系統
     訓練室
     幫會模式
     團隊強敵
     時裝系統
競技模式
     好友切磋
     單人競技
     多人競技
     巔峰死鬥
     回放之鏡
     排行榜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劇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