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種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兵種簡介

【戟兵】
活躍在戰場上的萬金油。旋風可以對敵人造成範圍傷害。
----我表示有點暈
【技能介紹】
旋風:旋風戟陣會對近距離的敵人造成有效殺傷
包紮:包紮治療己方部隊,回復大量生命。(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橫掃:戟兵每隔一定時間會進行橫掃攻擊,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刀盾兵】
作為肉盾在戰場中嘲諷敵人,吸引火力。
----不服來戰!
【技能介紹】
嘲諷:嘲諷激怒周圍的敵軍,引其攻擊自己
盾擊:攻擊時用盾牌猛擊敵人,有幾率擊暈敵人。(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反甲:裝備了反甲,受到敵人攻擊時可以反彈部分傷害。(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槍兵】
在槍尖上舞蹈的戰士,迅猛的突刺讓敵人暈頭轉向。
----小兒,吃我一槍!
【技能介紹】
突刺:挺起長槍迅速沖向目標,並將其刺暈。
吸血:對敵人造成傷害時回復自身生命值。(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爆頭:一槍爆頭,暴擊時對敵人造成三倍傷害。(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西涼騎】
像狂風般穿梭於敵陣之中,對密集敵人造成巨大殺傷。
----我將帶頭衝鋒!
【技能介紹】
突擊:部隊集結突擊敵人,對敵人進行猛烈的打擊。
雙重突擊:騎術精湛的西涼騎有幾率連續突擊兩次。(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閃電突擊:騎術卓絕的西涼騎有幾率閃電般突擊三次。(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白馬騎】
控制型騎兵,能輕易的將敵人圍個密不透風,使其動彈不得。
----來,走兩步我看看
【技能介紹】
車旋:車懸之陣可以揚起塵土,將敵軍困住,陣中敵人無法移動與攻擊。
堅毅:堅毅可以使白馬騎減少受到的技能傷害。(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恫嚇:削弱陷入車懸陣中的敵人的防禦屬性。(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弓兵】
遠距離提供強大的火力輸出。密集的火箭是敵人的噩夢。
----小心你的膝蓋
【技能介紹】
火箭:射出火箭,對目標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灼傷:火箭附加灼燒傷害,可以持續對敵人造成傷害。(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速射:掌握速射技巧可以讓弓手更加快速的釋放火箭。(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弩兵】
中遠程輸出,裝備有強力的弩箭,可以將近身的敵人擊飛。
----啊,朋友再見。
【技能介紹】
擊退:蓄力之箭,可以擊退敵人。
連弩:裝備了連弩,可以一次射出三只弩箭。(被動技能,兵種lv5時解鎖)
穿刺:提升了弩箭的穿刺能力,造成更高傷害。(被動技能,兵種lv10時解鎖)


攻略選單
相關鏈接
     遊戲下載
     一捅天下官網
     FB粉絲團
     聯繫客服
系統介紹
     主城
     兵種
     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兵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