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秀

近期編輯: rocklife ...看更多

《秀麗江山》手遊職業設定之“劉秀”
期待已久的《秀麗江山》手遊終於快要和大家見面了,相信大家對於這款遊戲充滿了好奇,為了滿足大家,小編會為大家抽絲剝繭,一層一層地撥開《秀麗江山》手遊神秘的面紗。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爆料就是主角職業“劉秀”的詳細介紹。
  ---人物介紹---
  新朝王莽末年,海內分崩,天下大亂,身為一介布衣卻有前朝血統的劉秀在家鄉乘勢起兵。于河北鄗南千秋亭登基稱帝,為表劉氏重興之意,以“漢”為其國號,史稱“東漢”
  一場帝王夢,兩個女人的愛恨糾葛,鑄就了秀麗江山的精彩,一句“秀此生惟願,仕宦當作執金吾,娶妻當得陰麗華”道出了劉秀對陰麗華的深情,而對劉秀一往情深的付出也註定了郭聖通的一生悲劇。洗盡鉛華,看 “劉秀”與兩位女人的糾葛。
  《秀麗江山》以電視劇劉秀的驍勇善戰,鐵漢柔情為基準,設定職業“劉秀”,讓你體驗坐擁江山美人的快感。趕快來體驗吧!  
  
  ---職業設定---
  【職業定位】高防高減傷和高命中
  【攻擊類型】外功
  【使用武器】長劍
  
  
  【職業技能】
  (1)雲遮月:揮動武器對小範圍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大量的傷害;若目標處於減速狀態,則傷害額外增加一倍;同時其自身血量越少,傷害越高
  (2)天隕落英:快速衝撞至目標附近,對路徑上目標造成大量的傷害;同時降低目標一倍的移動速度,持續3秒;
  (3)百鳴戟:將周圍3格範圍內目標聚集至身邊,造成大量傷害;同時會給自身添加兩個效果,嘲諷減傷和狂暴狀態,嘲諷減傷使自身的仇恨值增加,全身會覆蓋一層金鐘罩,降低自身承受的傷害;而狂暴狀態則會全身散發紅光,增加自身所有攻擊傷害,並且增加其受到的傷害
  (4)橫掃千軍:旋轉武器後用力向地面刺擊,以自身為中心對周圍目標造成超高傷害。
  
  【職業特點】
  劉秀是高防高減傷和高命中,主要充當一個肉盾的角色,在PVE中主要吸引怪物仇恨,前排抗怪,為其他職業提供輸出環境,其技能主要為嘲諷減傷、突進、高命中爆發和大招解除控制,使劉秀能夠達到肉盾的效果同時保證對陰麗華的克制
  看完介紹有沒有多了更多的期待呢?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選擇“劉秀”這個職業,體驗坐擁江山美人的感覺。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陰麗華
     劉秀
     郭聖通
角色培養
     技能
     占星
     功勳
     命魂
     稱號
     時裝
     鑄造
     星圖
夥伴
     夥伴說明
坐騎
     坐騎說明
英雄錄
     英雄錄說明
排行榜
     排行榜說明
玩法
     演武場
     武力試煉
     大亂鬥
     箴機奇圖
     願者上鉤
     天梯賽
     國戰
     副本
     懲誅
     通緝
日常
     活躍
     懸賞
     任務
     成就
     跑環
世族
     世族任務
     世族BOSS
     世族跑商
     世族捐獻
     世族祈福
     世族屬性
     世族商店
其他
     聚寶盆
     尋寶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劉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