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載武器種類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部分戰艦武器配置
    2. 巨獸的利齒:主炮
    3. 水下的魔鬼:魚雷
    4. 水中的地雷:水雷
    5. 來自天空的死亡天使:航母艦載機


每一艘戰艦都是一個移動的武器庫,不論是重甲巨炮的戰列艦,多面手的巡洋艦,甚至小巧靈活的驅逐艦,都是一座座移動的武裝要塞。

部分戰艦武器配置

武器艦種   巡洋艦   驅逐艦   主力艦   潛艇   航空母艦
巨型主艦炮 - - - -
中型主艦炮 - - - -
小口主艦炮 - - - -
副炮 - - -
防空火炮 - -
防空機槍 -
魚雷 - -
水雷 - - - -
艦載機 - - - -

巨獸的利齒:主炮

不同口徑的主炮能夠造成的傷害不同,主力艦搭載了大口徑主炮,是戰場中最主要的傷害來源,也使得主力艦成為戰場中不可缺少的艦種之一。

水下的魔鬼:魚雷

遇到艦船,只要一接觸就可以爆炸。用於攻擊敵方水面艦船和潛艇,也可以用於封鎖港口和狹窄水道。

水中的地雷:水雷

水雷是一種佈設在水中的爆炸性武器,它可以由艦船的機械碰撞或由其他非接觸式因素(如磁性、噪音、水壓等)的作用而起爆,用於毀傷敵方艦船或阻礙其活動。水雷具有價格低廉、威力巨大、布放簡便、發現和掃除困難、作用靈活的特點。相比他路上的近親-地雷,水雷的威力更加恐怖。

來自天空的死亡天使:航母艦載機

以航空母艦或其他軍艦為基地的海軍飛機。用於攻擊空中、水面、水下和地面目標,並遂行預警、偵察、巡邏、護航、佈雷、掃雷和垂直登陸等任務。它是海軍航空兵的主要作戰手段之一,是在海洋戰場上奪取和保持制空權、制海權的重要力量。
攻略選單
新手操作
     戰艦控制
     戰鬥界面
戰艦資料
     艦種介紹
     研發樹
         主力艦
         巡洋艦
         驅逐艦
         潛艇
         航母
匹配對戰
     對戰模式
     組隊規則
武器
     艦載武器種類
     武器升級材料
地圖
     常規模式地圖
     地圖視角操作
塗裝
     塗裝
     旗幟
     貼花
艦隊
     艦隊規則
     艦隊福利
     艦隊捐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艦載武器種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