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種介紹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1、主力艦

簡介:憑藉重甲利砲在海戰中所向披靡,是影響海戰勝敗的決定性力量。
上手難度:一顆星
特點:
①主力艦擁有口徑最大的主炮,攻擊距離遠,是海戰中的主要火力輸出;
②血量多、護甲厚,能夠承受較多傷害,但機動性差,不易躲避攻擊;
③探測範圍小,實戰中需要隊友(如驅逐艦)為自己點亮視野。

2、巡洋艦

簡介:巡洋艦是海戰中不可或缺的一隻機動力量,在最大程度保證機動性的前提下,很好的兼顧了火力和防禦性能。
上手難度:兩顆星
特點:屬性均衡,綜合能力較強;

3、驅逐艦

簡介:機動尖兵,重要的反潛力量,憑藉著極高的機動性快速接近對手,並用魚雷和水雷給對手以致命一擊。
上手難度:三顆星
特點:
①血量少、護甲薄,但航速及轉向最快,機動性強,可以通過熟練的操作躲避大部分攻擊;
②探測範圍最遠,能夠為隊友提供大範圍視野;
③雖然驅逐艦的主炮傷害不高,但其擁有的魚雷和水雷兩種武器,配合上優秀的機動性,使其成為海戰中重要的反潛艇力量,能夠給潛艇帶來毀滅性打擊。

4、潛艇

簡介:憑藉潛行水下的優勢和威力巨大的魚雷,隱匿蹤跡,給敵人以致命一擊。
上手難度:四顆星
特點:
①能夠下潛到水面以下,躲避火炮傷害,并增大被敵方探測到的難度;
②巨艦殺手,能夠給主力艦和航母帶來巨大威脅。

5、航母
圖像:不詳;
簡介:出色的偵查能力可以洞悉全局,強大的航空火力,是海戰當之無愧的王者,無所不至,所向披靡。
上手難度:五顆星
特點:不詳。
攻略選單
新手操作
     戰艦控制
     戰鬥界面
戰艦資料
     艦種介紹
     研發樹
         主力艦
         巡洋艦
         驅逐艦
         潛艇
         航母
匹配對戰
     對戰模式
     組隊規則
武器
     艦載武器種類
     武器升級材料
地圖
     常規模式地圖
     地圖視角操作
塗裝
     塗裝
     旗幟
     貼花
艦隊
     艦隊規則
     艦隊福利
     艦隊捐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艦種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