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用技巧

近期編輯: wallase ...看更多

每日需做事項與遊戲小叮嚀:

1. 武林名人帖及風雲碑名人帖1618資橙角都可以用。
選擇231618資橙角作為主力。建議選擇順序:默蒼離>任飄渺>其他>柳生鬼哭。

2. 其他搭配強力紫角「可以突破,獲取碎片容易。」下面有推薦英雄的具體分析。

3. 日常任務一定要做。活躍到100獎勵豐富。

4. 前期的英雄升級和突破如果浪費了。可以選擇重生角色取回大部分的資源。

5. 裝備可以到罪海七惡牢。建議每天重置150一次。這樣有很多結晶石,讓你紫裝更快成型。

6. 角色強化55級來。裝備記得穿全套會有套裝加成效果

7. 魂魄別浪費。用於發育你的7個主力夥伴。不要想著用這個來招夥伴。不實際也浪費資源

8. 寶物慢慢來。遲早都會有的。探索和商店是很好的途徑。

9. 裝備千萬別亂搭,簡單的就是一套一套更新。

10. 飾品附魔和精煉。裝備強化....記住一個道理。180級、30級,比不過420,因為有強化大師屬性,屬性加成比較多‧

11. 門派活動記得參加。土豪建設200。窮人建設20。門派貢獻可以換突破石。紫卡變橙卡。

12. 日常副本全清了。卡片碎片副本看你是不是需要。

13. 燒雞配茶喝,肚子不會餓。

14. 羈絆卡片也是你主力夥伴發育的一部分。能多開屬性加成就盡量開,開啟後永久有效。

15. 紫卡很多都是強力角色。好培養、後期突破資質攀升。

16. 有個修煉功能(52)大家記得啟動。屬性都有加成。

17. 福利商舖跟儲值活動常有驚喜,有空記得多逛逛。

18. 每日挑戰一定要,收集材料、物資全靠它。
攻略選單
夥伴定位簡介
遊戲實用技巧
英雄分析與推薦
如何分配成長資源
避免繞彎路小技巧
遊戲面板計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實用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