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定位簡介

近期編輯: wallase ...看更多

橙色夥伴——
黑白郎君:
一代狂人,非常自大狂傲,擁有較強防禦力,穩定控制,每次進階加上搭配專屬的寶物均可提升大量防禦,並且可回復少量的血氣,屬於較強的控制型肉盾;

史豔文:
一代名將,帶領中原對抗各方勢力,主攻擊手,擁有重傷技能的夥伴(被重傷的目標無法攻擊也無法被攻擊),搭配專屬的寶物更可以無視防禦,給予對手重擊,綜合實力不錯,戰術運用合理,將是非常值得培養的角色。

藏鏡人:
苗疆戰神,視史豔文為終身對手,普攻隨機回復同伴1點怒氣,橫排怒攻輸出強力,同時可回復友方同伴的血量,強力輔助不練嗎?

默蒼離:
墨家鉅子,沉默寡言,為目前遊戲中傷害最高的全體輸出型角色,他的亮點在於—敵方人數越少,造成的傷害越高。很大程度上彌補了殘局群攻夥伴輸出不夠的現象。

宮本總司:
前西劍流四天王,劍術超群,針對後排單體攻擊傷害高,搭配上專屬寶物後,可造成後排橫排一次攻擊傷害,且可以造成敵方撕裂狀態,被自身同伴攻擊時可回復攻擊者的血量。

任飄渺:
劍術狂人,視宮本為畢生敵手,為普攻傷害最高的夥伴,裝備寶物後,普攻升級為攻擊敵方全體,在怒攻的助波下,還可以封穴敵手,造成敵手無法施展怒技。

梁皇無忌:
魔世邪神將,目前唯一掌握禁錮能力的角色,擁有最強的單體內功輸出和控制能力,搭配專屬寶物還可提升普通攻擊傷害。

北競王:
苗疆王族,因體弱多病,針對防禦力極為重視,擁有吸取敵方攻擊力為己用的特殊效果,配合其他治療型夥伴,輸出及防禦都極為出色。

柳生鬼哭:
西劍流死門隊長,擁有不老、不死、不壞之軀,目前為最強的全體毒系同伴,如果能配合其他毒系的夥伴,能產生驚豔的持續傷害效果。例如:<神蠱溫皇>·

網中人:
帝鬼座前魔之右手,視黑白郎君為對手,戰鬥中存活回合越長,自身的輸出越高,最終將擁有恐怖的輸出逆轉戰局,是慢熱型的群攻角色。

月牙淚:
西劍流四天王,最強的補刀專家,主要針對血量最少的敵人進行攻擊,搭配專屬武器還能令敵方暈眩,是放在後排協助攻擊的最佳好手。

赤羽信之介:
西劍流四天王的軍師,為灼燒傷害最高的夥伴,是眾多火系角色中的核心,只要被攻擊到灼燒效果均會降低怒氣值,搭配其他火系角色(何問天、酆都月等)也有奇效。

冥醫
杏花君,醫術高超亦好財,可突破之角色,最強治療,戰鬥續航最強的治療型夥伴,在戰鬥中輔助作用明顯,必備的角色之一。

俏如來:
史豔文之子,可突破之角色,怒攻隨機對攻擊敵方3人造成傷害,且擁有不錯的格檔防禦能力,無論前中後期,較高的成長屬性,都使其成為一名綜合實力驚人的角色,也是最經濟實惠的角色。

何問天:
天下第一弓,可突破之角色,直線型火系輸出,擁有較強的輸出能力,對處於灼燒狀態下的目標會造成更大的傷害,與赤羽信之介等同伴配合有奇效。

桐山薰:
西劍流祭司,可突破之角色,屬於回復型鼓舞,一名優質的鼓舞型夥伴,在戰場上源源不斷的給己方夥伴回復怒氣和生命,是前期不可或缺的人物。

雪山銀燕:
史豔文三子,俏如來的弟弟,可突破之角色,回血回怒,超強輔助單體傷害高,可給隊友回血回怒,搭配專屬寶物可再額外恢復怒氣及血氣,是一個優良的輔助型夥伴。

女暴君:
藏鏡人之前妻,可突破之角色,與月牙淚同類型,強大的補刀型夥伴,專門攻擊血量最少的目標,可以快速讓戰局走向多打少的局面取得優勢。

神蠱溫皇:
橫排毒系輸出,可突破之角色,擁有驚人的毒傷害能力,可以使橫排目標進入中毒狀態,造成大量傷害,與柳生鬼哭毒系夥伴搭配會有更驚人的效果。

劍無極:
東劍道少主風間烈,可突破之角色,輸出能力高,格擋能力高,同時給敵人附加撕裂效果(攻擊處於撕裂狀態的目標時會回血),綜合能力極高,為宮本總司之徒。

鐵鏽求衣:(改版新增)
苗疆鐵車衛百勝戰營軍長,先求不敗再求勝,單體攻擊傷害百分百輸出,擁有與黑白郎君同樣的保護罩,可同時格擋及回復血量,搭配專屬武器後攻擊傷害值會提高,是個先保護自已再強化攻擊的同伴。
攻略選單
夥伴定位簡介
遊戲實用技巧
英雄分析與推薦
如何分配成長資源
避免繞彎路小技巧
遊戲面板計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夥伴定位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