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近期編輯: eagamebox ...看更多

目錄
  1. 如何快速提升戰力
    1. 體力的使用
    2. 夥伴培養
    3. 裝備培養
    4. 每日活動
  2. 任務系統指引找准方向事半功倍!
    1. 【查看任務】
    2. 【每日任務】
    3. 【成就任務】


如何快速提升戰力

體力的使用

體力絕對是快速升級過程中最重要的資源。每天鑽石購買體力是必需的,所以也別捨不得,能買多少次就買多少次(請打星號)。而體力的使用必須得到最大獲益,也就是要用到點上。每天要做的就是刷副本,不管是普通還是精英的,一直刷到刷不過去為止。

夥伴培養

夥伴的培養一定要有輕重緩急。也就是有主培和副培,主培的自然應該獲取最多的資源,把主培用剩下的資源再分配給副培的。而關於夥伴的選擇,各種類型的夥伴其實都應該至少有一個。重點需要培養的夥伴有小悟空、小紅帽、燈神、范海辛、狗頭。小悟空和小紅帽、范海辛在推圖方面非常好用;而燈神跟狗頭則是競技場的王者,當然還有冰雪女王,只是冰雪女王需耗費較多的摳摳。

裝備培養

當推圖推不過去後,就該把剩下的體力用在夥伴的裝備培養上,這對戰力絕對是個非常大的提升。並不建議為了碎片而去刷精英副本,因為出碎片的概率沒那麼高,而且所需要的碎片量大,短期內成效沒那麼有感。

每日活動

每日活動的獎勵也是相當豐厚的,所以一定要記得做(再次打上星號)。公主委託還有試煉。闖塔不要怕打不過,能打多少算多少。
 


任務系統指引找准方向事半功倍!

任務系統為大家指明前進的方向。不僅是貫穿我們成長的骨幹,還提供了大量遊戲資源、獎勵,是不可忽視的重要玩法哦!

【查看任務】

進入遊戲之後,即可看到任務系統位於主介面的右側,當有任務完成可領取獎勵時,將有紅色圓點提醒。任務系統分為日常任務與成就任務,大家可以隨時進入查看完成度,有針對性地開啟日常活動挑戰。

【每日任務】

每日任務於每日晚間23:00刷新,每日為大家提供大量的鑽石、經驗、金幣等獎勵,推薦大家每日盡可能多地清完。每個任務都可通過“前往”按鈕直達挑戰,任務完成需要我們每天手動領取,千萬不要遺忘哦!

【成就任務】

成就任務則更貼近于成長指引,當你不知道接下去做什麼的時候,可以進入尋找方向。但是成就任務並非一蹴而就,雖然同樣可通過“前往”按鈕完成,但那只是推薦途徑,大家應當有自己的判斷與主張。例如夥伴收集任務,可通過副本冒險慢慢收集,無須一次性召喚。成就任務的獎勵同樣豐富多樣,大家可不用及時領取,獎勵並沒有時效性。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任務系統哦,其提供的大量獎勵足夠支撐我們的日常開銷,勤能補拙,任務清掃行家一般都不會落後噠!
 

攻略選單
新手必看
系統
夥伴
裝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必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