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目錄
  1. 簡介
  2. 特色
    1. 混合基因
    2. 完成夢想
    3. 走向極端
    4. 無限創意
    5. 革命性的製片工具


簡介


史上最暢銷電腦遊戲的續作
在《模擬市民2》裡,您指引著模擬市民度過他的一生,並讓他們的基因代代相傳。您可以設定模擬市民的人生目標;名聲、財富、家庭、羅曼史、或者知識。讓他們的生命漫長而成功、或變得一團混亂。帶領他們走向極端的生活,從被警察逮捕到看見鬼魂、和外星人結婚到寫出鉅作小說。您可以用全新的創造模擬市民工具、建築選項、和遊戲中的攝影機充分展現您的創造力。準備好混合他們的基因、完成他們的夢想、並讓他們走進極端生活吧。您想讓模擬市民的生命成為什麼樣子呢?

特色


混合基因



您的模擬市民擁有DNA,並將遺傳身體與人格上的特徵。您可以讓模擬市民世代相傳,創造出無限大的族譜。

完成夢想



您的模擬市民現在生命中有了目標。他們嚮往受歡迎、成為大富翁、成家立業、知識至上、或徜徉在愛情裡的生活?他們成為大眾情人或失敗者、王子或乞丐、蠢蛋或天才、或者其他許許多多的選擇,全都在您一念之間。達成他們的夢想,他們就會走完長壽而成功的一生;讓他們沉迷在恐懼裡,您可能就毀了他們的一生。一切全都操控在您手裡。

走向極端



您的模擬市民是否會被遺棄在神壇前、極需看心理醫生,或者繼承一大筆財產而成為卑鄙的有錢人?見證讓每個模擬市民生命顯得獨特而值得緬懷的人生重大時刻。

無限創意



用全新的創造模擬市民工具做出獨特的模擬市民,工具內含多項臉部特色、髮型和服裝。用全新的建築、設計和裝潢選項設計出您的夢想家。

革命性的製片工具



用全新的製片特色就能製作出您自己的模擬市民影片。創造角色、佈置舞台、控制攝影機、在遊戲過程中捕捉您想要的畫面。您可將鏡頭拉近、拍下您自己的情境喜劇。
攻略選單
模擬市民 The Sims
     美麗人生
     歡樂派對
     非常男女
     歡樂假期
     寵物世代
     超級巨星
     魔法世界
模擬市民2 The Sims 2
     資料片
         夢幻大學城
         美麗夜未眠
         開店達人
         寵物當家
         度假四季
         環遊世界
         玩耍時光
     組合
         佳節時刻
         歡樂家庭
         時尚生活
         冬季派對
         玩樂派對
         年輕潮流
模擬市民趴趴走
     人生大冒險
     寵物大挑戰
     荒島歷險記
其他遊戲主機
     GBA
     PS2
     PS3
     PSP
     NDS
     Wii
     XBOX
     XBOX 360
常見問題
     遊戲密技
     遊戲玫略
相關連結
     物件下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特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