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家庭

目錄
  1. 簡介
  2. 特色
    1. 新的裝飾風格
      1. 夢想系列
      2. 水底風格
    2. 新的服裝
      1. 夏威夷服裝
      2. 戲服
    3. 新的傢俱



簡介


整個家庭的必備物品!
為你的「模擬市民」家庭增添一些樂趣!利用孩童臥室套組和高檔的客廳家具裝飾他們的家。為你的模擬市民穿上適當的服裝,和家人共度瘋狂假期。更多的道具,意味著你的模擬市民有更多樣化的方式能享受家庭樂趣!
《模擬市民2:歡樂家庭組合》是個裝滿新玩意兒的藏寶箱,可以增進你的模擬市民生活品質。深入探索這些寶藏,你甚至可以發覺一些新的遊戲趣味。

特色


新的裝飾風格


購買主題家具組寵愛孩童,以海洋飾品佈置你的客廳,凸顯你的學習風格。
賦予你的模擬市民三種嶄新風格,並看著他們的歡樂指示計飛昇。從滿足幻想的「夢想」系列到沈穩神秘的「水底」系列,每個模擬市民家庭的家皆可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

夢想系列


回到勇氣與魔法主宰地球的時代。賦予你的小公主或小巫師各式可在商店購得的服飾與家具,讓他們發揮無窮無盡的想像力。

水底風格


以水底世界的寂靜之美,點綴你孩童的世界。以寧靜潮水的氣氛哄他們入睡,使你的生活終能恢復平靜…而無須忍受沙粒造成的髒亂。

新的服裝


為衣櫃增添最流行的服飾。
《模擬市民2:歡樂家庭組合》也讓你跟保守衣著說再見了!富麗的熱帶風才是最新潮流,穿上活力滿點夏威夷衫,小孩們穿上可愛的美人魚裝與熊熊裝,讓全家染上多采多姿的色彩。

夏威夷服裝


向端莊的服飾說再見—潮流已轉變,現在流行熱帶風格。以色彩鮮明的背心裙和夏威夷襯衫,為所有家人增添一些顏色。

戲服


  • 龍:穿上這種專為冒險所打造的道具脅迫村民,替遊戲時光注入新活力。
  • 公主:提供你的小朋友能宣告她皇室地位的皇家戲服。
  • 美人魚:這種服裝受歡迎的程度無庸置疑!
  • 潛水裝:為你的小朋友添購有趣的浮潛裝備和蛙鞋,讓他展開海上冒險。

新的傢俱


運用龍織錦、嘉年華牆飾面具等物品裝飾你的家,新的燈具可為任何房間帶來生氣。
60個新物件從城堡小床到潛水裝備等,將把更多的歡樂帶入你的家庭中。
攻略選單
模擬市民 The Sims
     美麗人生
     歡樂派對
     非常男女
     歡樂假期
     寵物世代
     超級巨星
     魔法世界
模擬市民2 The Sims 2
     資料片
         夢幻大學城
         美麗夜未眠
         開店達人
         寵物當家
         度假四季
         環遊世界
         玩耍時光
     組合
         佳節時刻
         歡樂家庭
         時尚生活
         冬季派對
         玩樂派對
         年輕潮流
模擬市民趴趴走
     人生大冒險
     寵物大挑戰
     荒島歷險記
其他遊戲主機
     GBA
     PS2
     PS3
     PSP
     NDS
     Wii
     XBOX
     XBOX 360
常見問題
     遊戲密技
     遊戲玫略
相關連結
     物件下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歡樂家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