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PALIVE VR觸摸測試影片

近期編輯: k1r0r089001 ...看更多

作者:万華鏡

當各位還在關注NEKO PARA OVA 動畫募資活動的同時,
也別忘了NEKO PARA VR其實也同時在測試製作中哦~
由去年2016/09/15 官方 ネコぱら twitter 公佈了第一波影片測試消息後,
在今年的2017/01/24官方再次公佈了第二波的測試消息影片!

去年第一波影片內容為場景與定點角色模組,影片跟家具拿取的功能。
完整展示影片可到官方 相關推文 觀賞。



而這次測試部分是在角色模組上的觸摸測試,可以看到影片內容上
測試了巧克力的胸部擺動 / 頭髮撥弄 / 上衣與下衣飄浮的部分,
看來在目前模組上的製作狀況已經到達到一定程度了。
完整展示影片可到官方 相關推文 觀賞。

官方內容沒有再透露更多消息,但看在角色模組上已經有一定進展上,
相信過不久之後會看到更完整的測試影片哦~
此作品預計是年底上市,詳細的確定日期還是必須等到官方確定公佈。
攻略選單
NEKO PALIVE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NEKO PALIVE VR觸摸測試影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